八百四十八 春天的谋划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刚吃过午饭,三位麻坛女将又来了。

    一阵寒暄后王非叶赫那拉英都夸许画在两个春晚上演得好,尤其是《卷珠帘》,曲子美词也美,绝了!

    叶赫那拉英还猜测这么好的歌一定是许四海写的?

    许画使劲点头。

    “和你家老头使劲要,你真是缺好歌的时候!”王非还如此建议。

    许画则哭丧着脸说他老爸不给了,说完还要出一张只有旋律的曲谱说,她老爸还要她学着填词,这不是为难人吗?

    麻将要玩一个通宵,所以大家都还不急坐在大客厅里喝茶。

    叶赫那拉英还为许画出头,质问许老四为啥不给自己亲闺女写歌,这是啥意思?

    许四海这次还真的吐露心声。他说许画目前一夜爆红,需要先学会沉寂,把她膨胀自满的心性给压下来,这点点耐心还是需要的!

    原来如此,许画也开始理解了。

    王非也说这点很需要,当初她在香江第一次得到十大劲歌金曲的好名次,也是激动地整宿整宿说不着,满脑子都是老娘是歌后了,连走路都是飘的!

    后来奖拿得多了,感觉就像是买一件新衣服似的普通平常。

    许画说新曲子很好听的,很唯美,可以说如诗如画。她还把李海洋拍的小片拿出来放给三位大明星看。

    果然曲子唯美的不得了。

    叶赫那拉英是个性格爽快的,她还要许四海不必再伺候了,赶紧把这首曲子填上词,明天早上她们就要听。

    麻将开始了,许画在一旁伺候顿茶递水。

    叶赫那拉英说自从她在微博给许画夸奖,马上就有经济公司打她的电话,想要许画的联系方式,说许画是个极具潜力的歌手,想要签到自己公司的旗下。

    刘佳林则说新人签约一定要慎重,不然会吃大亏的,但是也不能没有,不然好多事都不好办。

    王非胡了一把小牌她很高兴,说是可以给自己的过去经纪人陈家英打电话让她先带带。

    香江金牌经纪人陈家英她原本是陈百强的经纪人,柳雨早就认识。

    柳雨“麻烦王非你先给陈女士打个电话,同意后我让老四带着许画专门去一趟。”

    许画也知道陈佳英,她香江金牌经纪人,绝对厉害,现在还是大歌星陈义迅的经纪人,能有这样的经纪人自己一定会如虎添翼!

    许画伺候的更加精心了!

    今天王非手风大好,一连胡了好几把牌,其中还有一副是清一色的饼子,就连许画也看了直夸王非手气好。

    夸得王非心花怒放,“姑娘,我五月份还有个十五场的演唱会,你来做嘉宾把也让我中间休息下!”

    “谢谢姨!”许画欣喜如狂。

    王非还感叹老咯,都被人称“姨”了!

    这边在麻将,许书则在网上闲逛,他还是最关心他妹妹的在网上的风评。

    他首先在搜索栏内添上卷珠帘三个字,在点击放大镜,随即出现了一排有关卷珠帘的内容。

八百四十八 春天的谋划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