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七 春天的谋划(1/2)
作者:河虾油爆
    年初三一早,许画早早就起床,她第一件事就是去大客厅等候。

    等睡呀,等她老爸醒来和他要新歌。

    昨天赵斌结婚,许画觉得她老爸最后在台上最后用洞箫演奏的《恋人心》的曲调绝美,又是一首满满天朝风的好歌。

    许画现在心很热,很想趁热打铁,再来几首《卷珠帘》这样的好歌,这样就能让自己的位置固定下来。

    成不了天后,先成个腕也是可以的!

    枯等许久老爸还没出来,反倒是老哥许书倒是来了。“怎么在等老头?”

    许书还妹妹千万甭客气,你是他亲闺女好歌不给你给谁呀?

    又一会,老妈出现在大客厅,许书径直去了父母的卧室,一把将他老爸从被窝里给拉起来,“快起来,您闺女都得您半天了!”

    许四海还在宿醉当众,迷迷糊糊的问:大过年的懒觉不睡等他干啥?

    “等你的好歌!”许书贴在老爸的耳朵边上大声的嚷嚷。

    等到这父子俩走到大客厅,李海洋王大明这两对也到了,还有单着的赵岩。

    看到老爸来了,许画麻溜的给倒上刚刚沏好的茶,还乖巧的送到老爸的手上。

    随后许画开始发话了,说昨晚上许四海用洞箫吹的《恋人心》曲调极好的,这是不是一首已经打好腹稿的好歌?

    什么《恋人心》,刚刚才酒醒的许四海早就忘了。

    “昨天你唱了好多呢。各位老哥老姐,这事你们得作证明!”

    大家都说是有这么回事,还说许四海从玫瑰酒店到家这一路上,一直都在放声高歌,有中文的还有英文的,估计十几首歌总是有的。

    “该死!”许四海暗暗后悔喝酒误事。“没有的事,你们这几个小孩是串通好了想要骗我写歌。”

    “没骗你!”

    许画还把昨天下午许四海在中巴车上唱的,好几首曲子的片段哼出来,

    这下没法子抵赖了,许四海还问:“真的唱了一路?”

    王大明说那可不,全家都听到了。

    许四海在看向老婆,柳雨也笑道是的,真的就是一路高歌。

    这可怎么办?

    许四海灵机一动说,许画刚刚成名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闹耐得住寂寞,什么都不做胜过千言万语。“名气也是要一天天的积累起来的!”

    许书提了个建议,他说不写歌也行,不过昨天的《恋人心》曲调真的很美,他还想再听一遍。

    一个眼神,哥几个都附和许书的建议,要许四海去练功房再演奏一次。

    “我还有事呢。”

    许四海一指赵岩,开年他就要开始搞自己的珠宝工作室,自己还要为赵岩准备点开业的小礼物。“都跟我走!”

    赵岩开珠宝工作室这是大事,许画很识相的闭嘴了。

    不过她还是拖在最后,和这个哥说两句又和那个哥说两句,来回不停的串联。

    许四海的藏宝室,满屋子都是各色大小不一的玉石翡翠原石。

    很快许四海就挑出一块写着5KG的白沙皮原石,说这块就送给赵岩了。

    王大明还掏出随身的强光手电大灯看,灯下这块翡翠原石通体透亮,还泛出淡淡的绿色。“好东西!”

    这下就连陈昆也看出来这块原石价值不凡!

    一块扁扁的平板状和田玉原石,几块青田石的料子鸡血石料子,这都是做印章的,还给了两大块蜡黄的黄蜡石。

    最后许四海还从口袋里掏出两块金灿灿的东西送给赵岩。

八百四十七 春天的谋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