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三十八 成腕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中午;华清大学食堂门口,许书和三个舍友一起去食堂吃饭,他忽然听到身边的黑色奥迪在按喇叭。

    他看到车牌居然是自家的,还想停下看看是谁来了,结果是许画从车上下来。

    “大美女哇!”舍友们看了直流口水!“许书,这是谁呀?”

    许书说这是他双胞胎妹妹。

    说话间已经围了十几个小伙再盯着许画看。这妞够辣!

    身材修长,面容精致姣好,皮肤还和白很白,还有一双傲人的大长腿,简直绝了!

    许书:“大小姐,有何贵干?”

    许画从口袋里掏出一份她亲手抄写的《卷珠帘》曲谱,要许书先熟悉下,等星期五放假回家与她合练。

    这是许书当然愿意。“吃了没,一起吃点。”

    “是呀,一起吃点吧。”许书的三位舍友也竭力邀请。

    许画笑问那谁请客呢?

    “我来,我来!”

    三位小伙你抢我夺,最后达成协议三位舍友合起来一起请许画吃顿好的,连带许书也能蹭上一顿好的。

    食堂里,小饭桌上摆了好些菜,年轻人边吃边聊。

    有舍友问许画,这就是他上过荷兰省十一晚会的那个妹妹?

    “对。”

    哇,大明星啊!

    一杆小伙又高兴起来,还有来来往往的男女同学也盯着这边看。

    许画走了,许书的三位舍友不住嘴的说许画真漂亮,标标准准的明星相,人还很谦逊,走红那是早晚的事!

    只过了半天时间,计算机系的同学都知道许书有个当明星的双胞胎妹妹,长得绝对漂亮。而且看样子家里还挺有钱的,是开着奥迪来的。

    于是就有人提议,让许书出面邀请他妹妹开参加学校的跨年晚会。

    买见过许画心里也挺好奇的,还到网上去搜许画的照片,看了后果然惊为绝色美女,他们当然非常愿意。

    还鼓动文艺部的去找许书,要他说服自己的妹妹来参加学校的跨年晚会。

    许书:“我试试看吧。”

    星期五下午,许书回到家里,许画早已等候多时,兄妹俩直接去了练功房合练曲子。

    许书的钢琴,许画的古琴,两下里配合的非常好,许画唱的也很尽兴。

    “老头子写的?”

    “那当然!”

    许书笑着说真的看不出来,一个成天倒腾古玩;斤斤计较的小贩居然还是个世界级的大音乐人,简直不可思议。

    晚上,许四海也回来了,许画让在添上两把吉他合练,滋味更浓!

    许画心里高兴极了,连说这份考卷拿出去绝对没问题!

    许书还把学校邀请跨年晚会的事说了,许画本不想去。今年过年是在一月份,她还想在家好好的操练下一歌一曲。

    “要去,而且还要认认真真的唱,对大学生也要非常客气”许四海态度很坚定的要许画去唱免费的晚会。

    许画这下学乖了,还问老爸理由呢。

    许四海的意思是许画成名在即,养望非常重要,这些大学生捧人没本事,毁人的本事可不小。
八百三十八 成腕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