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三十 地皮生意(1/2)
作者:河虾油爆
    盛夏,许画还在苦练《最美的期待》,许四海也做好了两只翡翠香炉。

    这两只完全按照古法制造的香炉是荷兰省的卫庆康,和浙省的薛泓订购的,他们一个是煤老板,一个是机电企业家,千百万软妹币对他们就是毛毛雨。

    几天后,卫庆康颠颠的来到京城潘家园。当许四海把巴掌大的香炉摆在卫庆康面前,他喜欢的不得了!

    “好,俺就喜欢这些个老物件!”

    随即卫老板很爽快的签了一张支票给许四海。

    随后的一句话让许四海和王大明都愣住了。“许老板,听说你在魔都麦浦东还有两块地没开发?”

    “你怎么知道?”许四海还有点惊奇。

    这两块地一块都靠近世博会区域,一块是过去百万大裁军部队卖给他的,另一块这是他在前几年收购来的。

    为了捂地皮,他和各家公司打了“好几年的官司。”

    卫庆康:“这样吧,晚上我请客,咱们在玫瑰大酒店开个包房慢慢谈。”

    “可以!”许四海笑了,笑的人畜无害!

    王大明一看到师傅的笑容,就知道他要挖坑埋人了,可就是不知道出售地皮怎么也能挖坑。

    晚上,许四海独自前往玫瑰大酒店,卫庆康已经在大门口等候多时。接到许四海后,卫庆康还面带笑容:“今儿晚上保证你不虚此行!”

    走进包房,许四海看到包房里已经做了两位身材苗条,面容姣好的小姑娘。

    这是京城,许四海可不敢这么放肆,也就是说能看不能用,又哪里来的不虚此行?

    刚刚坐下,一位自称小红,穿抹胸的小妹妹就体贴的坐在许四海的身边,另一位小花这乖巧的依偎在卫庆康的身边。

    俩人态度好的就像是一家人,看来应该是已经很熟悉了。

    先是喝茶,小红还很体贴的为许四海添茶倒水,

    卫庆康“许老板,你在浦东的那两块地这么说?”

    许四海这笑称那两块地可是风水宝地,紧靠在世博会会场附近,价格可是不便宜啊!

    小红听说身边的大叔的手上,居然还有两块魔都浦东的地皮,她还惊讶不已,主动拉着许四海的手放在她雪白纤细的丝袜上。

    许四海轻轻的按压下,不愧是年轻人,手感很不错!

    “俺已经和几个同行集资筹办了一家房地产公司,还和银行打好了关系,百十亿不是问题!”

    “180亿,两块地都给你!”

    这个价格可是让卫庆康吓了一跳。

    他立改刚才财大气粗的架势,换成一幅可怜兮兮的样子和许四海说,他已经调查过了,那两块地中浦三路这块许四海已经拿下很久很久了。

    这么多年下来,土地出租的收入都能抵消当时的买地钱。

    另一块也才几十亿,加起来一百亿足以!

    “老兄这是在做生意,我也是开的市场价,一点都没多要哦!”

    小红还依偎在许四海的怀里,娇滴滴的说:“许老板您家大业大,就帮帮卫老板吧,他也是很诚心的。”

    许四海手捏“刚出笼的小馍馍”,很享受的说女孩子没必要管这种事,“大哥多挣点钱,请你多吃几顿饭不好吗?”
八百三十 地皮生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