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二十九 还引来了洋鬼子(1/2)
作者:河虾油爆
    时间回拨到一个月前,许飞刚刚返回刚果金的时候。

    基桑加尼,整个城市被笼罩在一片战争的阴云之中。本来还相安无事的大军阀桑柯,也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派出他手下两个主力团想要进攻基桑加尼。

    城市好多居民都吓的扛着铺盖卷逃走了。

    两个团要对付只有200多人的保安队,把队员也吓的胆战心惊,已经有人想要缴枪辞职走人。

    没法子,许飞只能打电话给约瑟夫求援,请他无论如何都要在派一个团飞过来,可惜最后约瑟夫只派出一个营的军队。

    因为在刚果金的西南部,也有军阀想要蠢蠢欲动,他现在自身难保。

    “这样可不行!”富国强心急如焚。“咱们势单力薄,必须要抢先动手,怎么滴也要先打个小胜仗,先把军心安稳下来!”

    “的确如此!”

    许飞也觉得基桑加尼是他挣钱的宝地,他说啥也要把这块地给保住了!

    “打,必须要先发制人!”

    许飞随即派出得力人手去侦查敌情,两天后消息来了。军阀的一个连就在基桑加尼正东五十公里外的一个小镇上驻扎,其后20公里外就是敌军的一个团部。

    富国强在地图上写写画画,最后说:“先夜袭敌军连部,要是时间可以趁乱再攻击敌人的团部,先击溃这一路,长长我方的威风!”

    “行!”许飞也只能赌一把了!

    夜里,保安队个约瑟夫的一个营全体出动,乘坐几十辆大卡车,谎称是军事演习,直奔东部小镇。

    同时为了防止消息外泄,还以连为单位,从各个方向上分开走,最后在小镇外围集合。

    小镇外围,乱军的连部做梦也没想到只有一个营的政府军居然敢抢先动手,他们是在睡梦中被炮火惊醒的。

    隆隆的爆炸声就像是在打雷,一声接着一声响个不停,叛军都被炸晕了!

    炮击过后,全军压上,三下五除二就结束战斗。

    富国强看了下手表,才刚刚夜里三点,“小飞,咱们还有时间,是不是再冲击下叛军的团部,再来个出其不意!”

    “可以!”

    许飞也没想到事情居然精心的如此顺利,再有便宜为啥不占?

    卡车队悄悄的开到叛军团部外围,那里的防守更加松懈,只有一个警卫端着枪在把守大门。

    而许飞这边四门95口径的榴弹炮已经悄悄就位,一阵猛烈的炮击,炸得军营里鬼哭狼嚎;火光冲天!

    战斗结束,许飞还走进这个小军营,据说叛军的团长已经被炸死了,其余都被缴械投降。

    这就胜利了?

    许飞还有点难以相信,他感觉这种仗总有点不太真实。

    再返回基桑加尼,许飞给约瑟夫发电报报捷,那边约瑟夫惊奇不已,连说:“你们是怎么打的,居然打垮了叛军的一个主力团?”

    “出其不意,先发制人!”
八百二十九 还引来了洋鬼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