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二十六 入行 二(2/2)
作者:河虾油爆
    又两天,许飞快要走了,他又约赵岩去酒吧,这次还是去的过去唐龙带着他们经常去的老地方。

    巧的很,赵岩在酒吧又遇上他在伦敦认识的湾女学生尤娜,俩人还是在华人同学会上认识的。

    年轻人吗,遇上了就一起玩。再说这个尤娜长得还挺甜的,许飞觉得和赵岩很般配。试相处下还是可以的。

    又是蹦迪又是喝酒,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坐下后尤娜还问许飞是什么职业。

    “我是个探险家,喜欢冒险。”

    赵岩还替表哥作解释,说他是在非洲刚果金开矿的,还要在塔桑尼亚再搞一个和巴西一样的小商品批发城。

    “哇,你好厉害呀!”尤娜吃惊的看着许飞。

    被女孩子恭维,许飞还有点洋洋得意。

    尤娜再问许飞,他的父母一定是当官的,不然怎么有这么大的实力?

    许飞很明确的告诉尤娜,他爸妈就是个很普通的乡下小农民,没啥大本事的。

    “那你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实力,还有超强的能力?”

    许飞像是指指自己,再指指赵岩“我的叔叔,他的舅舅,那都是京城数一数二的商界大佬,我是和他们学的本事!”

    等到了分手的时候,赵岩才问了声尤娜现在在哪里上班?

    “我在为湾湾的网站写稿,现在可以说是自由职业者。”

    “挺好的!”

    再说许画,她在第二天下去准时准点去了什刹海的蓝光酒吧,找到店老板,这是个扎着马尾巴的很有点艺术范的老板。

    双方约定许画在每天晚上九点,到酒吧唱三首歌,每天给300块。同样的,也给了许画每星期休息一天的权利。

    由此,许画也成了月入过万的高薪一族!

    她很自豪!

    这天晚上,当许画开唱第一首歌的时候,啥都挺好的,不过刚刚想要唱第二首歌,忽然就停电了,酒吧内外一片漆黑。

    顿时客人们就有些骚动起来,有人高声问怎么就没电了,还有女孩在惊叫。

    许画站在台上想这样可不行,必须要做点什么。

    她马上高声提醒:“大家都不要慌,这不过就是停电了,后边的电工已经会抢修的,大家都不要乱走动,免得发生踩踏。

    还有带了女朋友来的一定要看好了,免得被人揩油都不知道是谁,这太冤枉了。”

    听了许画的安抚,大家情绪都稳定下来,有人还拿出打火机照亮,还有人手机上就有手电筒功能,也开始点亮了。

    许画再说:“现在的情况很像是烛光晚宴,那我就给你们用吉他弹奏一曲。”

    “好!”

    星星点点的台下一片叫好。

    许画借来了一把吉他,开始弹奏吉他名曲《寂静的山岭》。

    和缓的曲调马上就让客人们入戏。

    而在后台,酒吧老板急吼吼的催促电工赶快修理,不然生意都跑光了。

    还有今天在台上的许画可是立了大功!这要是发生了踩踏问题,自己赔钱不说,这家就把也要完蛋。

    好在一会时间电来了,酒吧也再次恢复灯光,大家彻底放心。

    等到许画下台,酒吧老板很高兴的找到她,“姑娘今天你立功了,我要好好的奖赏你,发工资的时候给你2000块奖金!”

    “谢谢老板!”

    这间突发事件很快就在整个京城酒吧传开了,老板们都说许画有眼力劲,临危不乱,这才是他们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