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二十六 入行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个星期后,酒吧老板找到许画,和他说唱歌要有肢体动做,被像个菩萨一样杵着。

    好吧,许画在唱的时候就开始就开始加上点肢体动作。

    时间长了,酒吧的一些不太坏的喜欢许画也领教了。

    又喝醉的还拿着酒瓶高高举起,说是要和许画一起喝一杯。

    “真想和我喝一杯?”

    “那,那当然!”喝醉的舌头都大了。

    许画也是为了酒吧的气氛,还站在台上高声和酒保要了个杯子,当着大家的面倒了杯啤酒,说了一声感谢老板的捧场,随后一口气喝干了一杯啤酒。

    “好,爽快!”台下舞池里欢声雷动。

    这又让躲在门后的小林和小诗两个醋劲大发。

    小诗还恶狠狠的说:“这小妞留不得,留下来早晚要把咱挤走了!”

    “那怎么办?”小诗还没想出主意。

    小林还在小诗的耳边小声的嘀咕了几句,说的小诗频频点头。

    再一天晚上,当许画到酒吧后台化妆,结果她放在酒吧抽屉里的化妆盒不见了,怎么找都找不到。

    她明白化妆盒是没了,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上台的时间也到了,她索性素颜上台。

    一走到台上,许画就得到热烈的掌声和口哨声。

    她也笑着和大家打招呼,还说自己放在后台的化妆盒找不到了,所以只能素面朝天。“这样也好,能显示本姑娘原本的漂亮。”

    “乐手们弹起来,今儿咱们唱一首粤语老歌《喜欢你》!”

    许画的粤语也是专门学过的,非常标准。

    当她唱到副歌“喜欢你”时,她还朝台下观众们大喊:“女士们先生们,都唱起来嗨起来!”

    于是乎台上台下都在高唱“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以轻抚你。”

    这首歌唱完,台下一片喝彩,啤酒的销量更是大增!

    老板还特意找到许画,夸她今天表现的极好,“今后就要这样调动客人的情绪!”

    “好的,我会的!”又学了一招,许画心里也是挺满意的。

    再许画走后,老板的脸又阴沉下来,他走到后台盯着还没上场的小林就是一顿臭骂,“许画的化妆包是谁拿走的,给我拿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点小心思,给我老实点!”

    等到第二天许画再带了化妆包进来,发现原来的化妆包已经就在抽屉里,也不知道是谁放进来的。

    她偷偷一笑,知道吃开口饭的还是要依靠实力,昨天自己唱得好,气氛调节的好,老板就会夸自己,还帮着自己把化妆包“找回来!”

    进入7月中旬,此时许书的高考已经结束,顺利毕业的赵岩也返回到京城。许飞高兴极了,他就等不走就是为了想要看看老兄弟。

    赵岩的父母也从回疆特意赶到京城,给了儿子一大笔钱,说是给他的创业资金。

    哪知道赵岩根本不接受,他说自己在国外这几年给珠宝公司打工,设计珠宝也赚了不少钱,没必要在要父母辛辛苦苦积攒的收入。

    “好,够爷们!”许飞对此大加赞赏!

    晚上小孩子们都去“夜魅”酒吧,去看看许画现场唱歌。大家一起嗨,一起唱,给许画捧场助威。

    这天晚上酒吧的气氛好极了!

    老板更是高兴的眉开眼笑。

    没两天,许画在上班的路上还被人截住,当时可把许画吓了一跳!

    不过来人并没恶意,而是什刹海另一家酒吧的老板,他是来邀请许画去驻唱的。双方还约定明天下午在蓝光酒吧会面。

    许画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这是自己的实力得到行家的认可了!

八百二十六 入行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