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二十四 做媒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五个人一张小圆桌,许飞和他四叔坐在一起。

    夏丹还问坐在她对面的赵斌在忙什么,有啥新产品,她们电视台的最需要能美容养颜的好东西。

    赵斌则说他的公司正在研制人参美白霜,和白藜芦醇的美白特性,估计不久就会上市。

    柳雨还笑骂赵斌满脑子都用在生意上,连成家都忘了快成傻子了!

    许飞还替赵斌打圆场,说男人就要以生意为主,先立业后成家。赵斌满脑子生意,那也是在为广大美女们造福,他可以说是妇女界的知心大哥哥!

    “有道理!”赵斌觉得许飞说的太好了。

    一会时间菜品都上来了,都是味道比较清淡的河鲜海鲜,非常适合柳雨和夏丹这种很在乎体型的人。

    聊着聊着,赵斌和许四海商量他看现在房地产挺红火的,也想要搞一个看行不行?

    夏丹还觉得许四海在赵斌的心目中分量还挺重的,这大个事居然还要和许四海商议下。

    “可以,小玩玩没问题,但一定要记住你的主业是化妆品!”

    赵斌也说他就是想小玩玩的,多少再挣几个大子而已,他会造一个小区卖掉后在拍地,绝不会像正经的房地产借钱也要拿地。

    许飞也说他已经去坦桑尼亚考察过,那里政局比较稳定,经济上也还可以,他兜里不是干好还有四个亿的美金,想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再办一个天朝城。

    “此地有坦赞铁路,商品可以沿着铁路一路卖到赞比亚,市场还是挺大的!”

    捎带手也把刚果金的简易天朝城办起来!

    许四海想了想说赞比亚不错的,铜矿很丰富,想办法把手要慢慢的伸过去。

    “好的!”许飞马上把四叔的这个吩咐牢牢记在心里。

    夏丹还很惊奇,“许先生也送做生意?”

    赵斌马上说他哥可是个老生意,80年代就已经是亿万富翁,人家现在已经是布局结束,开始坐享其成。

    80年代就是亿万富翁,现在的许四海该有多少钱呐,这也太厉害了吧!

    她再看看这一桌,除了自己是个主持人,其他都是功成名就的生意大佬,而且都是以许四海为中心,看来他真的是一只潜藏的大鳄!

    又聊了几句,酒席散了,许四海还让赵斌送夏丹回去,也算是给他们创造一个单独交流的机会。

    几天后,约瑟夫走了,央妈对许飞的采访也播出了,他立即就成了京城商圈的大红人,堪称年轻一辈的翘楚!

    在几天,又到了夏丹休息的日子,赵斌还是约饭,继续增加了解。请客的地点为国贸忆江南饭店,这是家很有特点的高档商务饭店。

    接到夏丹,赵斌还给她介绍这家饭店老板还是个女的,还开了好几家分店,饭店经营的这么好挺不容易的。

    夏丹看到这家店门口还装饰有小桥流水,颇有点江南风韵,包房的名字也是用的各种词牌,如醉花阴;西江月;念奴娇等。

    刚坐下来,赵斌就说夏丹的脸有点憔悴,“别太辛苦了,这样会显老。”

    夏丹心弦一阵悸动,心说这家伙还挺会关心人的。

    茶还没喝上两口,赵斌又拿出一个很漂亮的小盒递给夏丹,介绍说这是他们公司刚刚研制出来的美白护肤品。

    其中还有白藜芦醇,这玩意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可以先试试。”

    “谢谢啦。”夏丹俏皮的一笑。

    酒菜上来,赵斌还特意点了椰奶,“这都是自家的玩意,尽管喝!”

    椰奶是自家的,哪家的?

    夏丹还有些纳闷了。

八百二十四 做媒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