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二十三 做媒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四月,许四海忽然得到期待中的电话,何二小姐生了个大胖小子!

    这可把许四海高兴坏了!

    那是他播种的!

    不过他心虚不敢去,而是让老婆柳雨去了趟,送上了大笔慰问。

    小孩的名字还是老何亲自起的,叫何海燊,还让孩子以后称呼他爷爷,列入何家的家谱。这还不算,老何还分给孙子大笔股份,单独列出以供他成年后花销。

    许四海赶紧十足,在家没日没夜的赶工做翡翠香炉!

    五月,刚果金的约瑟夫总统来访,同机还有他的老朋友许飞,以及他要带回国的两吨黄金。

    黄金是政府秘密通知许飞带回来的,国库愿意收购。

    既然是国家要收购,许飞还给了最优惠的95折扣,这也能让国家剩下上千万美金!

    约瑟夫还和国家外事办的说好了,他在刚果金的总统府每日都提心吊胆,在京期间他要住在僧王府,想要感受下无忧无虑的家庭生活。

    这点小小的要求政府当然会同意,还早早就和许四海打好招呼,做好家里的安保工作。

    飞机一落地,约瑟夫就先被外事部门接走去参加会谈,许飞在交接好黄金后也坐车返回到僧王府。

    家里头,爷爷奶奶对长久没见到的大孙子自然是欢喜的不得了。

    第二天晚上,约瑟夫还在大会堂举办个招待宴会,宴请国内的外事部门和各路朋友。许四海许飞叔侄俩也在受邀之列。

    没想到酒会上还有央妈的著名主持人夏丹也在,她还要采访约瑟夫

    采访约瑟夫是打听下外资进入刚果金的政策,以及当地的资源,好吸引更多国内的大老板去投资。

    许四海是绝不喜欢采访的,他看到摄像机早就远远的避开,免得镜头扫过波及到自己。

    一会时间柏晋冀就端着酒杯走到许四海的面前,他还小声对许四海说,“你和澳门老何捐助的4000万美金海军已经收到,他们要我感谢你们的及时雨。”

    正事说完,柏晋冀还问许四海:“听说你老婆到处托人给赵斌相对象,找着没?”

    “没有!”

    许四海也是一脸无奈。他还把过年时他表姑委托他的事情说了,也把自己特意去香江找何超仪做媒失败的事情也坦白了。

    柏晋冀手指正在采访约瑟夫的夏丹说,这位姑娘怎么样,人长得好;有才学;还零绯闻!

    央妈著名女主持,模样自然漂亮大气,那还有啥好说的!

    “这才是正妻还有的模样!”许四海还请求柏晋冀:“帮忙做个媒吧,也算是帮老兄弟一把,我都快要愁死了!”

    后世夏丹可是个老姑娘,许四海觉得这一世让她嫁给赵斌最好了。男有财;女有才,年龄也般配,简直是天和之作!

    等到采访结束,柏晋冀真的就把夏丹给找来,先是介绍许四海,说他是自己的老朋友也是一位眼里极好的收藏家。“去年佳士得秋拍,6900万的花瓶就是他买下的!”

    “哇,原来是您!”夏丹一阵惊喜,“我看过荷兰台的鉴宝特辑,知道这事,有机会能否采访你一下?”

    许四海连连摆手,说就是潘家园一个普普通通的古董贩子,上不得大雅之堂。

    看许四海拒绝采访,夏丹还有点小小的失望。
八百二十三 做媒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