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十五 特辑之网上都沸腾了!(1/2)
作者:河虾油爆
    节目很快出预告片花,香江佳士得刚刚拍出的6900万港币的雍正款墨彩玉壶春瓶子,还说这是一期在香江拍摄的特辑,观众们非常感兴趣。

    此后节目还预报会有宋徽宗的御笔;鲁国开国君主伯禽造的盘子;大名人李清照的嫁妆古琴,都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到了星期三播出时间,从北边的龙江省,一直到最南端的琼岛省,无数人等候在电视机前!

    在京城;马嘟嘟再看,在中州;王大明的朋友季大哥封大哥再看,在西湖市;金晟;韩世昌,乃至薛泓都在看!

    一连串恼人的广告之后,节目总算是开始了。

    当漂亮优雅的陈昆站在镜头前,背后是一栋豪宅,大家还惊奇怎么跑到室外来了,难道此地是香江不成?

    果然,陈昆说了此地就是香江,而且还是香江许姓大老板的豪宅,6900万的玉壶春瓶子就是被这位许先生拍下的。

    这位许先生很早就是个大藏家,家里收藏颇丰,且都是珍稀名品,“这次特辑一定会让观众们不虚此行!”

    镜头一转,马上又变成室内,同样地;也有专家席。还有当二传手的霍大少。

    第一件6900万的雍正官窑墨彩玉壶春出场,经过专家杨金荣的讲解,大家都明白这件官窑瓷器为啥能值这么多钱。

    尤其是专家还把这件瓷器的圈足展露给观众,大家都举得这一小细节做得好,这才是很内行的动作。

    随着一件件珍玩上台展示,观众们都说这期节目珍品众多,真的不虚此行!

    可以说节目开播一开,所有珍品加起来,也么有这一期珍品多!

    节目播放后网上立即有人发帖,说这次特辑办得好,非常好,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能有机会看到这么多稀世古董。太不容易了!

    还有人在这个帖子后边留言:“陈昆威武,节目组;路子粗!”

    也有说这吃特辑中,以徽宗御笔,伯禽盘,李清照的嫁妆古琴作为珍贵!

    任何一件拿出来,都可以在古玩界引起轰动,就是摆在皇宫博物院展览也是绝对够格的。

    还有帖子说徽宗御笔稀有少见,伯禽盘又是鲁人的老祖宗,李清照是文化名人,还有这么多皇家贵族收藏,附加值简直顶天了,可以说是最珍贵的也不为过!

    也有人在猜测,这位香江的许老板到底是谁?

    这个仅仅一句话的帖子是跟帖最多的。

    有网友说香江只听说四大家族,这其中没有姓许的。

    马上就有人说楼上的太无知了,老船王许爱周家不是很有钱吗?

    以后的网友顿时“明白”,还说原来是和李小欣谈恋爱的许哼哼收藏了这么多古董,他家有好多古董很正常!

    于是又有人开始祝福他们俩。

    还有人把许哼哼何二小姐的婚事也给扒出来。

    金晟算是内行人了,他不会轻易相信网上这些流言。他还和王大明打听,这个香江的许先生是谁。

    回答是他师傅许四海,这些都是他早年收的。

    “你都看过吗?”

    “那是当然!”

    金晟惊叹不已,这才是大藏家,底蕴太深厚了!

    网民们热炒这期节目,视频还被新浪搜狐购买,挂在晚上供网民浏览观看。

    几天后这期节目的收视率出来了,19%!

八百十五 特辑之网上都沸腾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