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十一 香港播种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狂风暴雨几度摧残,花娇更艳。

    何二小姐还是跳下床靠在墙边做倒立。她还说这次效果极好的,她非常满足,都快升天了!“这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急什么啊!”许四海斜靠在床头,悠闲的点着烟。

    许是牛鞭汤的药力开始发作了,许四海感觉小腹火热滚烫,欲望连连。

    他还朝何二小姐招手:“赶紧滴,又想要了!”

    “ok!”

    这半天加上一整夜,许四海都在翻云播雨,就是早饭也是端过来吃的。吃的还是大部的牛鞭汤,还加了好多好多的药材,老远就闻到浓重的药味。

    “不吃也行!”

    “吃了更有感觉!”

    又是一夜播种,许四海都快累垮了。

    而何二小姐依然云淡风轻,还记着倒立!

    今天要去参加春拍,何二小姐在没缠着许四海,而是让他好好的休息一下,免得脸色太难看会引人怀疑。

    下午,卡尔顿酒店的大宴会厅,许四海准时到达。

    刚和总经理聊几句,身后马嘟嘟就抱怨开了:“怎么你也来了,简直无孔不入!”

    许四海拍拍佳士得总经理说,是他邀请自己来的!

    进入拍卖大厅,许四海还马嘟嘟并排坐在一起,他还和马嘟嘟说自己想眯一会,等到汪野亭的四条屏出来,在提醒自己一下。

    随即闭上眼小憩。

    马嘟嘟心说有这家伙在,雍正官窑墨彩玉壶春瓶子算是拿不到了,他开始继续翻看拍卖图录,寻找能看得上的好东西。

    汪野亭的青花四条屏山水画开拍了,马嘟嘟赶紧把许四海推醒,这会许四海算是精神恢复过来,他振奋精神开始喊价。

    也还可以,到22万港币这儿价位,居然没人竞争,许四海轻轻松松拿下第一件心仪的好东西,随后继续闭上眼睛休息,耳朵却竖的高高的在听着。

    又过了有个把小时,随着拍卖师说最后一件拍品,许四海再次睁开眼睛,看到台上的幻灯片正显示的是这只雍正官窑墨彩玉壶春瓶。

    这只瓶子1500万港币的起拍价,想要占便宜的多如牛毛,许四海根本没兴趣去争抢,不到最后三人他都懒得下场。

    吵吵嚷嚷的这只瓶子的价格就到了3000万港币,竞争的人数顿时就少了一多半,价格再上涨到4000千万港元,马嘟嘟彻底绝望了,他带来的钱都没到这个数字。

    此时竞争的人数只有个位数了,许四海想这应该都是识货的,所以在死死的咬住不放!

    4800万港币,竞争者只剩下4位,马嘟嘟还催促许四海:“怎么不举牌啊?”

    边上佳士得总经理也奇怪,前天许老板上手看的时候直说是好东西,今天怎么不动手了,这不应该啊!

    价位过了5500万,许四海这才开始举牌,拍卖师看了大喜。还开玩笑说收藏大家终于出手了!

    6000万港币,能和许四海竞争的只有一个电话客户,此时每次加价都是100万。

    许四海举牌6100,电话客户就举牌6200,急追不放!

    “6500万!”许四海一下子跳高了许多。

    拍卖师大呼许四海是个真行家!

    电话客户迟疑了许久,才报出6800万的价格。

    许四海知道自己的对手就快要承受不住了,他毫不迟疑的有举牌了。

    现在的价格等于就是6900万港元。

    拍卖师还冲着电话交易柜台看,看接电话的小姐是否在举手,结果小姐姐居然是挂断了电话。
八百十一 香港播种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