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零四 贴钱(1/2)
作者:河虾油爆
    “叮铃铃!”王大明又接到他亲妈打来的电话。

    王大明看着电话心里就来气,自己几个年都没回家亲妈一句问候都没有,打电话除了伸手要钱就被别的事。

    亲妈要钱自己用也就罢了,她要钱都贴给他大儿子了,这让王大明很不满意!

    所以他直接就把电话给掐了!

    不过掐了电话还是打来,而且坚持不懈,王大明只能接电话。

    刚刚接起电话,那头亲妈的吼叫就震的王大明的耳朵嗡嗡响。“兔崽子,打你电话为啥不接?”

    “忙!”王大明连一个字都不愿意多说!

    亲妈要王大明赶紧来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他的大侄子王阳病了,病的很重,要王大明赶紧开车送到医院去。最好在找个老大夫给瞧瞧。

    听说侄子病了,王大明倒也没迟疑,他开着普桑车就去了长途汽车站。

    汽车站,王大明看到老妈站着四下里张望着,大哥的怀里还抱着孩子。王大明赶紧招呼上车直奔积水潭医院,还问怎么回事,怎么病的这么重?

    大哥王大富都快哭了,说孩子在老家医院已经看过了,说是很严重的肾炎,建议赶紧送京城大医院,不然小孩就废了!

    “大明子,你在京城路子多,这事你一定要帮帮忙!”

    到了积水潭医院,王大明只能去找姜嫣,请她帮忙介绍泌尿科的大夫看病。

    王大明的亲妈杨雪花看小儿子果然有熟人,心里还稍稍安慰点。

    排队;看诊,泌尿科大夫看到小孩的脸都肿了,马上就说病的不轻,看样子估计要住院。随后还开出一系列的化验单子。

    等到一系列化验结束,大夫看着化验单子直摇头,“哎呀,这是重症肾炎,怎么搞的?”

    王大富摇摇头,王大明这没好气的说,这孩子太宠了打小就是可乐当水喝,我说了也没用还说我小气,这能不得病吗?

    大夫:“必须要住院,不然会有生命危险!”

    杨雪花吓的脸都白了!

    大侄子王阳住院,马上就开始挂水,而且还不让家里人陪护。

    等到一切都安排妥当了,也到了下班的时间点,姜嫣还特意跑来看看,顺便也让王大明把自己介绍下。

    王大明:“妈我给您介绍下,这是我女朋友姜嫣。”

    “嗯。”杨雪花面无比请的答应了一声,连个笑都没有。

    这让王大明心里很恼火!

    他拉着姜嫣的手就要走,还被杨雪花给叫住:“你们三哪儿去?”

    “回家去!”

    “那我们怎么办?”杨雪花追问道。

    王大明反问一句,你们出门难道还不带钱,何况这是来看病的。

    王大富说京城有王大明这位有钱兄弟在,他哪里要带啥钱,一切都仰仗兄弟了。“兄弟你去哪儿我们就跟着去哪儿,在京城咱人生不熟,只能依靠你了!”

    王大明还想拒绝,姜嫣发话了:“行,我们住得宽敞,跟我们走吧。”

    王大明知道这是媳妇想给刚认识的婆婆大伯子留个好印象,问题是她好心对错了人,她这是在闯祸!

    果然,杨雪花到了王大明的新家马上惊喜不已,她这里看看哪里看看,直说王大明这是发了!

    随后又抱怨起来,骂王大明是个没良心的白眼狼,自己都这么富裕了,只给家里一点点的钱,这太不像话了!
八百零四 贴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