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八 许画的奋斗(1/2)
作者:河虾油爆
    看堂哥许飞的大事情办完了,许画也冒了出来,她要老爸兑现承诺,允许她学音乐。“给我请个声乐教师,舞蹈教师。”

    许四海看了眼宝贝闺女,他只能长叹一声。

    既然闺女非要混娱乐圈,那许四海自然是要好好栽培一下,许画现在才13正是可以重塑的时候。

    “要混就要混出个明堂,像你妈妈的麻将搭子叶赫那拉英,王非一样,要唱的大红大紫,唱城天后。

    许飞王大明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成绩,你总不能唱成三流歌手,那还不如回家继承家业。”

    老爸说的也是为自己好,许画当然要听,还说一定会很努力的去做!

    许四海再说,声乐舞蹈要练,字画也要练,形体更是要苦练!

    这是许画将来出名后的人设,不同于普通歌手的人设,他准备把闺女打造成一位青春玉女形的歌手。

    “谢谢老爸。”许画还拉着老爸的手晃悠:“我就知道老爸对我最好啦!”

    几天后,许四海为闺女请的声乐;舞蹈;在香江特意请来的形体老师就到了。每天每一样学两小时,这还不算,还要接受许四海的书法绘画指导。

    许画每天尽管很累,但她却非常高兴,练舞蹈练形体时流着汗还带着笑。

    吃饭时为了控制饮食,每顿饭只能数着米粒吃,菜更是只能在嘴里嚼嚼味道在吐出来,许四海看了心里别提多难受了。

    每每看到许画的绘画习作,许四海都觉得闺女是入错了行,她要是认真学绘画,成就要远远的超过自己。许四海心里郁闷呐!

    更郁闷的还有许书。

    晚上许四海在教育好许画后,去看看儿子在干啥。

    结果看到许书亲自在拖地板,把他住的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

    看到老爸想要走进房间,许书赶紧拦住“爸你有啥要说的咱们外头说去,你一踏进房间我就前功尽弃了。”

    联想到儿子在外头吃饭要热水烫好几次筷子,再想到儿子要干净的过头,许四海:“小子,你这是有洁癖啊!”

    许四海还说有洁癖的人,将来会连朋友都没有的。谁会和一个老是嫌弃自己的人交往?

    “您别瞎说,我就是太爱干净了,看不得一点点的灰尘。”

    许四海说这不是洁癖是什么?

    小伙子听了还有点不高兴,挥挥手让老爸走人,别打扰他打扫卫生,待会还要看书呢。

    回到自己的卧房,柳雨正在看马景涛演的清宫剧电视剧《大玉儿》。

    许四海冷冷的哼了一声:“你儿子有洁癖了,刚才正在房间里拖地,连亲老子都进不去。”

    “啊?”

    柳雨说男孩子爱干净那是好事,但过分干净那就不对了,会没有朋友的。柳雨还给许四海指派了一个人物,要他把儿子的洁癖给治治。

    第二天到店里,许四海还在想该如何把儿子的洁癖给治好了,可惜洁癖是精神疾病,吃药打针都没用,许四海想破了头也没想出啥好主意来。

    又过了几天,柳雨也在夜里特意去去看望儿子,结果看到许书在电脑上研究编程,柳雨心里大快!

    “儿子。”柳雨一脚跨进儿子的房间。

    她一眼就看到儿子的眉头微微一皱,柳雨心说亲妈来了都皱眉,这小子还真的有洁癖!

    “儿子,在编啥程序?”柳雨还一屁股坐在许书的床上。

    而许书就像是触电一样跳起来,“哎呀妈,你怎么坐在我的床上,这很不卫生的。”

    怎么不卫生?

    柳雨觉得自己身上干干净净的,可以说一点灰尘都没有,怎么就惹得儿子嫌弃了。
七百九十八 许画的奋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