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九十七 谋划(1/2)
作者:河虾油爆
    玫瑰饭店,大包房,门口还有保安把门。

    里边更是热闹的不得了,许四海想要给柏老爷子和赵大妈问好,现在柏老爷子已经开始坐轮椅,由他的孙子柏征东推着过来。

    随后许文华;赵丰年都来给柏老爷子老两口打招呼。

    这几位老年人也是也是好久不见,今天碰上了自然要好好聊聊。

    赵大刚两口子也给柏老爷子行礼,老头还夸赵大刚做得好,没让他看错人!

    酒宴开始,分成喝酒的于不喝酒的两桌,姜嫣自然是不喝酒的,她暂时还要和王大明分开。

    这顿酒足足喝了三个小时才结束。

    柏老爷子还把几个年轻人召集在一起,“你们的父辈都为国家默默无闻的做过贡献,所以你们也要向长辈学习,也要为国家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老爷子还点名许飞,说他在巴西搞的天朝城就和不错,现在又有了新的计划也是很不错的,“小伙子好好干!”

    “您放心爷爷,我一定会让您感到骄傲!”

    “好好!”老爷子听了非常高兴。

    恭送柏老爷子上车走人,许四海还和马如龙说过两年要让姜虎去美国专门练习下枪法,要请美国的退伍的特种兵来强化训练,练成了送非洲给许飞当助手!

    姜嫣听说还要专门练枪,她敏锐的想到这是真的要闯枪林弹雨了,她又有点害怕了。

    还小声的和王大明说:“明哥,能否让姜虎不要去?”

    而王大明却非常翻反常的恶狠狠剜了姜嫣一眼,是以她少废话!

    吓的姜嫣一缩脖子不敢言语了。

    许四海他们也要走了,续费还邀请小兄弟一起去酒吧坐坐,大家玩的开心点。

    去酒吧姜虎很愿意,他长这么大还正经的泡过吧,很想跟着去见识下。

    可惜许飞不要他去,“你还是好好练习下四平大马吧!”

    把姜虎郁闷的要死。

    更让姜虎郁闷的是,连中学生许书都能去却把自己给排出了!

    去停车场的路上,王大明还和姜嫣说,看到没;柏老爷子还特意叮嘱许飞,那是在为国效力,姜虎已经被挑选哪里还有退出的理由。

    “你以为我师父混的如鱼得水是因为有钱吗,那都是自己凭本事挣来的!告诉你,我师父老哥仨还杀过人,而且还杀过不少!”

    “啊?”

    姜嫣大吃一惊!

    王大明在对女朋友教育。被看他师父像个慈父,对小辈们宠爱的不得了,可以说要啥给啥,那是对自己人。

    对付得罪他们的人,你想想老家的老魏家,那就是下场!

    “姜虎要是熬出来,这辈子都不用愁了。嗯,要是他真的运气不好,那也是他的命!”

    姜嫣听了心里越发忐忑,既然弟弟没法在退出,她只能希望马大爷能玩命的操练自己弟弟。“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酒吧里,姜嫣惊奇的看到酒吧的酒保对许飞王大明非常熟,连他们的名字都叫得出。

    她心里酸溜溜的:“呦,还是酒吧的常客啊。”

    王大明含含糊糊的说过去是跟着许飞他们常来,不过恋爱后就再也没来过。

    转天柏晋冀又来了,他还把赵大刚,许氏兄弟和许飞一起叫到小书房,关上门开始商议许飞在刚果金的事项。

    坐在末尾的许飞为能参与这样的会议而感到兴奋!

    柏晋冀首先说支持刚果金的小总统约瑟夫,这是国家非洲政策的一部分,用不着痕迹的民间方法最为有效,还能不落把柄。
七百九十七 谋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