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八 巴西的黑涩会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很快柏晋冀就来到僧王府,和许四海在小书房秘密的商谈了许久。

    他告诉许四海,政府对这件事非常关注也非常愤怒。决定要派出人员帮助许飞。

    “太好了!”许四海磨拳擦掌准备好好的过把瘾。

    结果柏晋冀坚决不让许四海去巴西,还说这是大内特意提醒他的,许四海手头还有永安银行,万一失手了让永安还怎么活?

    柏晋冀:“把你家的管家陈天侠派出去!”

    送走柏晋冀,许四海再把陈天侠招到跟前,“老陈,你还跑得动吗?”

    听到这话陈天侠乐的眉开眼笑,他说自己一只注重体能训练,怎么会跑不动?

    许四海遂把许飞在巴西受气的事说了,陈天侠大怒,他骂骂咧咧说这回去一定要把这群王八蛋给统统灭了!

    许四海:“要做得狠才能为许飞立威!”

    马上陈天侠就开始准备起来,天一亮就订机票飞往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先期准备起来。

    几天后,陈天侠带了一个翻译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随后他直奔永安银行的分号,那里已经为陈天侠准备了一条和许四海的顺风号一样的大游艇!

    休息一天后,陈天侠又打了一个电话,和对方报了自己的地址,也就是大游艇的位置,晚上就有人从水上给他送来一大批军火。

    他看下居然都是老毛子的出口货,有反坦克小导弹,还有能放火的火焰弹。

    “太好了!”陈天侠搞得大笑起来。

    又等了两天,还是从水面上被送来10个棒小伙,领头的也姓陈,说这次行动有他负责指挥,请老陈监督他们的行动。

    随后大游艇就开始往里约疾驰。

    一天时间游艇就到达里约附近,在一处荒僻的海边小镇上停靠。

    小陈还指派了一位懂得葡萄牙语的小战士和老陈一起上岸,去找许飞了解下对手的详细情况。

    陈天侠费了好大劲联系上许飞,并约他在郊区的某个地方单独会面,许飞很快就到了。看到是老管家陈天侠到了,许飞感动的都快哭了。

    “娃娃别哭,这次陈叔叔就是来给你报仇的,谁也跑不了!”

    之后陈天侠带来的小伙子给许飞一部专用的手机,还说这是单线联系的,等他们把事情办完后会有这部手机打电话给他,这部手机就必须要毁掉!

    “许先生,目前我们需要黑老大的家庭地址,和他的照片,其他你就不用管了!”

    又过了个把小时,许飞去而复返,他拿来了佛朗西斯科--德雷诺的照片,和他家的住址,以及他的所有资料。

    小伙子说可以了,行动前会通知他,“到时就去人多的地方搞个通宵!”

    “好的!”许飞欣然答应。

    又两天,佛朗西斯科--德雷诺的手下又来威胁许飞,这次马仔还掏出了手枪放在许飞的办公桌上,其实非常嚣张。

    “许先生,我们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再不给小心你的姓名!”

    “不,你们不能这样!”

    许飞心里有底了,他还装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苦苦哀求马仔能放过他。

    黑涩会那里还有啥同情心,他们的眼睛里只有钱,谁给钱他们就替谁卖命!

七百八十八 巴西的黑涩会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