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三 王大明的春天(1/2)
作者:河虾油爆
    休息了一天,王大明在下班时间去医院接姜嫣下班,这个输液室的女孩子都来看看王大明这位“大收藏家!”

    还有性格活泼的问王大明去伦敦巴黎游玩,观感如何?

    “没啥,就是老;破;小,社会治安更是一塌糊涂!”

    这话让所有姑娘都心生疑惑,大家都说电视上画报上看到的欧洲各国首都不是都挺好的,怎么到了王大明的嘴里居然是老破小?

    “那是人家愿意给你看的,不给看的i只有亲自去走一趟。对了,这就像是孔雀开屏,只能看正面,明白了吗?”

    这么一说,大家稍稍有点相信了。那个国家没点贫民窟?

    晚上在电影院附近的小饭店吃饭,姜嫣还安慰王大明在外一个月风餐露宿辛苦了。

    “那你给我啥补偿?”王大明目光炯炯。

    姜嫣知道王大明这话的意思,她羞的脸上绯红。“臭流氓!”

    王大明一脸坏笑的握着姜嫣纤细的手指,还说自己过两天要去一趟浙省的西湖市,给他的朋友送点古董过去,希望姜嫣也能和他一起去,顺便带她游览下西湖市。

    王大明还说西湖市的风景真的很美的,可不要错过哦!

    几天后俩人再见面,姜嫣说单位忙她根本请不出假期,她只能不去了。

    “哎呀!”大好的同居机会就这么错过了,王大明非常懊恼。

    姜嫣羞羞的说“别急,那事有的是机会。”

    等到王大明自从西湖市开车返回京城,时间都快要到五一了,他特意挑了个星期天,带上姜嫣去看他在紫竹华庭的新房。

    上到八楼,王大明打开房门,姜嫣惊喜的问房子是不是王大明买下来的?

    “没错,将来我们要在这住一辈子!”

    听了这话姜嫣心里甜如蜜,美的都快找不到北了!

    姜嫣再次为自己的眼力而自豪!

    要知道这套房价格昂贵,可不是她这样的小护士所能买得起的,而自己只要和王大明成亲,立马就是这套房的女主人!

    估计全院所有护士,没有一家比这处房子更好的。

    王大明带着姜嫣在新家到处走到处看,还商议房子该怎么装潢。不过这些还是王大明比较精通,这件事姜嫣最后还是放权给王大明。

    又几天,王大明把燕山建筑旗下的家装公司的设计师请到家里来,分别和姜嫣都说了对新房的要求,他随即当起了甩手掌柜!

    很快五一小长假就到了,医院输液室的小护士们都怂恿姜嫣让王大明请客,大家见见面互相认识下。

    尤其是姜嫣的闺蜜张巧倩,她还说王大明从英法赚了一票,早就该破费一把了!

    姜嫣被说得不行,只好给王大明发短信,把单位里小姐妹的意愿说了。

    回信是可以,但必须要过了五一,其他时间都可以。

    最后姜嫣定在5月3号的晚上,这天她刚好要加班,地点为玫瑰大酒店。

    护士们听说要去京城档次最高的玫瑰大酒店消费,高兴的直笑,都夸姜嫣的男朋友局气!

    晚上姜嫣再给王大明发短消息,要他到时好好捯饬捯饬,别给她掉链子。

七百八十三 王大明的春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