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二 王大明的春天(1/2)
作者:河虾油爆
    正月十五过后,姜嫣再次在QQ上联系王大明,问他最近有空吗,她想把家里的两只花里胡哨的碗拿来给他鉴定下。

    “可以!”王大明还和姜嫣约定了时间,在玫瑰大酒店碰头。

    几天后,王大明早早先到玫瑰大酒店门口侯着,一会时间姜嫣带了个手里提着包裹的小伙子走过来。

    小伙子也是个圆脸,估计就是姜嫣的弟弟姜虎,他今年才18,刚刚高中毕业还没工作。

    互相见面后果然就是如此,王大明遂把她们带进酒店的餐厅。

    王大明也是此地的常客,许四海办宴席基本都是王大明先来此商谈包房和菜谱,所以餐饮经理和他很熟。

    三人刚坐下没多久,各色机精美菜肴就陆续上桌,姜嫣还以为是王大明预先把菜点好了。

    稍稍吃喝,姜嫣就把布包递给王大明请他鉴定。

    两只碗一只是斗彩一只是粉彩,都是落的雍正的款。斗彩为雍正官窑真品,粉彩是光绪仿造的。

    姜嫣听了微微苦笑:“一真一假还算说得过去。”

    王大明还建议这是雍正官窑的真东西,最好还是不要出手,这玩意再等上几年价钱会更贵!

    而且家里有雍正官窑的事千万别外传,否则家里永无宁日!

    不是收古董的来了,就是把小偷引来。

    姜虎年纪小不管事,他一会烤鸭一会牛仔骨,耳朵还在饶有兴趣听俩人的对话,

    姜嫣答应这只真的雍正斗彩坚决不卖,就留给姜虎以后娶老婆用。

    王大明笑称到那时候,这只碗足够了!

    这件事过去了,王大明和姜嫣的关系也更近了一层,而且王大明绝口不提她家雍正官窑碗的事,这更让姜嫣相信王大明的为人。

    姜嫣开始有时候还会在短信QQ里向王大明撒娇抱怨工作上受到的委屈。

    聊着聊着,姜嫣还在QQ里说:“我看你人挺好的,我们处对象吧。”

    王大明看了一愣,随后又一喜,随即眉头一皱。

    他也回复了一句:“我可是个穷光蛋,除了有一副好眼力其他啥也没有!”

    姜嫣回复说没事,大家都是冀省来的京漂,家里的调价基本一致,谁也没资格看扁了谁。

    “好,我很愿意,将来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在京城买房!”

    “嗯!”

    正月还没过,许老三在西城紫竹院附近新建的小区紫竹华庭算是开盘了,这是一处小高层的高档小区,大楼不多,绿化用的空地还不少。

    据说将来每一栋大楼还会有个看门的保安驻守。

    王大明因为是关系户,他第一个拿到位于八楼的四居室,而且还是八折优惠!

    现在王大明房子有了,女朋友也有了,他很自然的开始谋划将来。

    潘家园;万宝斋,王大明和他师傅说,自己想要去国外走走收点好货,顺便也到国外去见识见识。

    “好哇!”难得徒弟有这份雄心壮志,许四海当然愿意。

七百八十二 王大明的春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