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一 许飞回家过年(1/2)
作者:河虾油爆
    小年夜许飞从巴西飞回京城,受到全家人的欢迎。

    大家都七嘴八舌的问许飞在巴西过得如何,生意如何云云,许飞也是报喜不要忧只捡好听的说。

    晚上家里自然还要摆上一桌好好的庆贺一番,让久居在外的许飞吃上点家乡菜。

    大家还七嘴八舌的问巴西是个怎么样的地方,积极发展的如何?

    许飞告诉大家巴西制造业很差的,好多东西都要依靠进口,属于资源出口型的大。当地黑叔叔也挺多的,所以社会治安极差,持枪抢劫的案子经常发生!

    许老三惊呼:“那你也得雇保镖!”

    许飞点点头说他是要准备雇佣武装保镖看守天朝城,不然东西就被偷光了!

    许四海还问起唐龙的事问他在巴西是否换货过了,许飞说他已经走出阴影正准备搞海运,先主打天朝到巴西的航线,争取多挣点钱。

    “好,唐龙实际也是个好孩子!”许四海真心为唐龙感到可惜。“有机会多帮他一下!”

    许飞很认真的点点头说:“会的!”

    许飞做老板了,他日子总是很忙的。

    转天大年夜,许飞还在忙着打电话给国内的客户拜年。

    他打给的都是浙省的大老板们,一方面是问候,主要还是约定年后去巴西实地考察的人数。想要让人去巴西租他造的商铺,就要给人以信心。

    今年过年家里稍显冷清,因为有三个小伙没回来。李海洋去年带了陈昆在京城过年,今年他丈母娘家过年。

    赵岩在伦敦读珠宝设计,赵勇放假后还被派到军舰上去实习,他们同样都没法回来。

    许四海还在喃喃自语:“男大不由爹;女大不由娘,翅膀都长硬了!”

    一到过年家里的麻将协会就开张,柳雨日夜颠倒每天麻将,许四海还要在一旁当服务生伺候着。

    得了空闲的王大明还配合许飞走了一趟津门,去看看柳雨送给许飞的一家小型织袜厂。

    这家小厂子只做袜子,主打为女性的黑色丝袜,男娃的产量很小。

    许飞还告诉王大明,丝袜属于快消品,用量也是很大的,数量大到足可以做到薄利多销。

    这家厂子现在由许飞的舍友马单明负责,明天就要有三个集装箱的袜子会上船运往巴西。

    此外还要去跑李成儒的服装厂,赵斌的日化厂,联系往巴西送货的事情。

    小许老板忙的不可开交!

    连带王大明和姜嫣的QQ聊天,也只能有一搭没一搭的。

    不过聊的多了也有效果,从过去的尬聊变成了现在的聊家常,王大明对这种了聊天非常放松也很喜欢。

    刚刚年初五,许飞就再次离家飞赴浙省西湖市,他要亲自去接西湖市几位浙省的商界代表去巴西看看,看他所说的天朝城建造的如何,实际就是看看他说的的是真是假。

    这次的考察团由浙省机电大佬薛泓亲自带队,其他还有王大明的老朋友金晟;韩世昌,以及义务小商品市场的几个代表。

    为此许飞还在西湖市的玫瑰大酒店包了一桌最好的酒宴,好好的招待下他的客户们。

    他只给客户们说了一句话,即;白天使劲看;晚上使劲玩,巴西嫩模还是很有滋味的,绝对让大家满意!
七百八十一 许飞回家过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