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八十 因祸得福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再换一瓶药水,全体护士们都开始关注王大明,来来去去的都要朝他这里看一眼,王大明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一直都坚持着没睡。

    等到挂水结束,王大明还赖在躺椅上小憩片刻,他觉得舒服多了。

    等到出医院,刚好在医院大厅碰到刚才提醒他的圆脸小护士,现在的她换上时装看上去就温柔多了。

    王大明赶紧上前去打招呼“你好,感谢你刚才的搭救。”

    圆脸小护士这会气也消了,摆摆手说没关系,她们就是吃这碗饭的!

    俩人一起往外走,圆脸小护士还说听口音王大明是冀中的,那个县的?

    “爱吃驴肉的河间!”

    圆脸小护士还说两人是小同乡,她是冀省保定府的。

    那还真的是同乡,河间县西边就是保定府。

    再一番叙话,王大明得知女孩叫姜嫣,他也把自己的名字告诉姜嫣。“都是京漂往后互相照顾。”

    姜嫣欣然答应。

    挂过药水,在洗了个澡,美美的睡一觉,第二天王大明的重感冒好了不少,他还想继续跟着师傅出摊,结果许四海非要徒弟在家好好休息一个礼拜。

    下午王大明继续去积水潭医院挂水,再次遇上姜嫣,他还奉上一盒从家里哪来的化妆品,说是感谢昨天姜嫣的援手。

    推辞不过,姜嫣颇为高兴,还主动替王大明打针挂水。最后还叮嘱“千万别睡着了!”

    这天晚上,姜嫣在自己租住的小破屋里拆开礼物的包装盒,看到王大明送的是一套法国名牌化妆品,上头连一个汉字都没有,她马上明白这一定是进口货!

    女孩哪有不爱美的?

    姜嫣对这套化妆品非常满意。当然她也知道这套东西在国内价格不菲!

    不能白拿人家的东西,这是姜嫣家里从小的家教,她决定明天请王大明吃饭,把这段人情给还掉!

    又一天,王大明最后一次来挂水,还是姜嫣给他打针。

    姜嫣“你送的东西太贵重了,我想请你吃饭。”

    王大明马上知道这是个很正经的女孩,这样的女孩已经很少了,他特别敬重。“都是冀中老乡没这必要,再说你挣点钱也不容易。”

    姜嫣很严肃的说必须要请,不然她心不安。

    真是个可爱的姑娘!

    王大明想了想说自己大病初愈,也没啥胃口,那就请客一碗拉面吧。

    姜嫣自然知道这是王大明再给自己面子,她狡黠一笑“这可是你说的!”

    “当然!”

    两人就此约好了等姜嫣下班后一起去吃拉面。

    下班后,医院附近的拉面馆,姜嫣叫来一大一小两晚拉面,还给王大明要了双份的牛肉。

    俩人边吃边聊,姜嫣还问王大明是干啥的,来京多少年了?

    谈到这王大明可是有的说了。他说自己来京都快十年了,职业是收古董的。

    姜嫣惊呼这可是很神秘的工作,在乡下花三块五块买个破烂,进城一转手就是三五万,乃至三五十万!

    王大明听了大笑,他说这种好事他从来就没遇上过,“道听途说而已。”
七百八十 因祸得福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