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九 因祸得福 上(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刚从想将返回京城,就在电视上看到何二小姐新进又谈了一个“男朋友”。柳雨觉得这人从电视上看就很猥琐,现实中应该更加难看!

    其实这都是何二小姐精心预谋的。

    她一个女单身,突然之间就怀孕了,这一定会引起巨大疑问,狗仔队们或许还要刨根问底的搜查线索,这就太麻烦了!

    现在有个挡箭牌,一切的不成问题。

    且何二小姐的这位猥琐男,还是个喜欢同为男性的朋友,所以许四海对此非常放心。

    “嘟嘟嘟”中午时间,王大明的电话响了。

    他掏出一看是家门口小卖部的电话,王大明就知道一定是家里打来的,指不定又出啥幺蛾子了。

    “咔”王大明随手就把电话给掐了!

    刚把手机放进口袋,手机又响了,还是刚才的电话!

    师傅还笑着和自己说接电话,逃避总不是个办法。

    电话接听后,王大明就听到他妈妈哭哭啼啼声音;“孩子赶紧回来吧,你大侄子住院了,很危险的,多带点钱!”

    侄子怎么会得重病,还要自己多带点钱,这都严重到啥程度了?

    王大明想想都觉得可怕!

    他赶紧给师傅告假,师傅还要他先回家,把宾利开走它速度快!

    王大明一路飞奔赶到县医院,他鼻子都快气歪了!

    小侄子正在他妈妈的怀里活蹦乱跳的,一点都不想有病的样子。

    “怎么回事?”王大明把脸沉了下来。

    王大明的老妈杨雪花没事人似的说,孩子是有点发烧,来医院挂两瓶水就好了,不把小孩的病情说的严重点你能回来?

    “没啥大事你要我回来干什么,我还忙这呢!”

    杨雪花再说要王大明回来,就是要他付医药费,顺便把他们都送回到村里去。

    王大明都被他老妈的神逻辑给气的笑了。

    区区200多块钱的医药费,还要自己开车送回来,家里四个大人养活一个小孩,难道连200 块钱店铺拿不出来吗?

    杨雪花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你不是有钱吗。”

    “那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杨雪花大喝,少废话,送他们回家。

    既然都来了,王大明想这还是送一送算了,到家后直接走人。

    哪知宾利刚开出医院,杨雪花看到马路上还有百姓超市,要王大明赶紧停车,她要去买点东西。而且非要把王大明给带上。

    在超市,杨雪花和大嫂一人一辆小推车拼命扫货,看到啥好东西直接就往小推车上放,至于钱的事他们一点都不担心,这不已经把财神爷给请来了吗。

    其实王大明对此心知肚明,他也很愿意补贴家里,问题是他不想被当成凯子看待。

    而自己的亲妈就是想玩小聪明,好像觉得自己有多能耐,实际这些小伎俩幼稚的可笑。

    到了家里,村里的大爷大娘们都跑出来看热闹,还夸王大明现在能耐了,要多多的提携下村里的穷兄弟。

    王大明把老妈;大嫂;侄子都送回家,他再次和老妈说“家里有人得重病这种话,以后千万别乱说,不然吃亏的一定是你们!”

    “慢走!”杨雪花还叫住二儿子“把你带来的钱留在家里,妈替你保管。”

    还在当自己是凯子?

七百七十九 因祸得福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