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七 忙碌的许飞(1/2)
作者:河虾油爆
    申奥成功后没多久,刚刚高中毕业的赵岩就去了伦敦,他要在伦敦时装学院读珠宝设计。

    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写的自荐信,还附上他做玉雕,做珠宝的小视频,没想到老外还就吃这一套,很简单的就被录取了。

    许四海觉得赵岩去伦敦还算不错,至少哪里有沃辛庄园,赵岩可以每星期回庄园吃点好的换换口味。

    九月初,北半球的京城刚刚开始入秋,而处在南半球热带地区的里约热内卢一直都在夏天。

    深受打击的唐龙还是半死不活,成天痴痴呆呆的坐在许飞租住的小别墅里坐着抽烟。

    这事许飞帮不上啥帮,言语劝说也是苍白无力,许飞觉得这件事要需要唐龙自己走出来!

    他还是需要忙活自己的事情。

    这不,许飞在里约奔跑了大半个月时间,算是看上了两块地皮。一块在城南一块在城西。他最中意的就是城南的这块地。

    这块地皮原来为一家大型机械厂,占地足足2平方公里,距离城市也只有5公里的距离,今天他就要去找地皮的主人托尼先生去商谈价格问题。

    巴西政府有规定,非巴西国籍的人不允许购买巴西的土地,那么许飞也只能去租地皮。

    里约市内的一栋高档写字楼,许飞和地皮的主人,房地产商托尼会面。

    这是个纯种的欧洲人,他有一个硕大的啤酒肚,目光炯炯眼神精明,托尼先生很热情的把许飞迎接进他的办公室。

    几句客气的闲话之后,托尼先是问徐飞看上他这块地皮派啥用场。

    “我想建设一个小商品批发市场,专门出售天朝进口来的各色小商品。”

    许飞说的是实话,他也不怕这个托尼学了去,搞天朝小商品市场这需要在天朝有门路,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建设起来的!

    “真是个好主意!”

    随后托尼先生就露出商人的本质,那就是尽可能的攫取利润。

    托尼说他在爱丽丝镇上的这块地是很好的,距离城市也不远,风景还好,非常适合建造别墅区。

    现在许飞想要建设天朝城,他还是愿意忍痛割爱的。“你想租多少年?”

    “30年!”

    许飞算过了,在巴西的天朝城基本是稳赚的,所以他想租期长点,免得生意好了地主还要增加租子。倒是还要闹的不可开交。

    这个天朝小伙居然想要租用这块地30年,托尼心里非常高兴,这可是一大笔租金呐!

    “50年租期,一个亿美金!”

    一亿美金?

    这个价格让许飞大吃一惊,他总共资本也没到一亿美金,这要是全给了托尼后边他怎么办?

    许飞:“托尼先生,你这个价格太离谱了!”

    托尼则说这个价格很正常,是他经过深思熟虑考虑出来的。

    既然如此,许飞只能使用备用方案,去西城那边看看。

    回到小别墅,唐龙还在发呆,等许飞和他说了一个亿美金的房租,唐龙这才正常起来,他也说这个价格是在宰人!

    正当许飞和西城的一位地产主商议交涉的时候,托尼的电话又来了,他再次把许飞邀请到办公室,这次正式的许多。
七百七十七 忙碌的许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