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五 有钱人的疯狂 六(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和唐龙在车里还没聊多久,一辆警车刚好就停在唐龙的边上,他还主动钻出车子问警察是不是来找他的。

    “就是!”

    警察告诉唐龙,他挥刀的事情可大可小,只要他亲爹不去告他就不用坐牢,不过他亲爹要是上告,那他就要被判重罪,是要坐几年牢的。

    唐龙顿时激动起来嚷嚷着说:“你们抓走我好了,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警察还要唐龙不比这么激动,受害人还没发话呢。

    许四海心说唐龙在这件事上完全就是个受害者,他一点错都没有,据对不许他去坐牢。

    再返回到楼上唐龙租住的房间,许四海把警察的话一说,唐龙的姐夫马上说父子相残,这是个悲剧啊,说完他就走了。

    屋里,唐龙的老妈则说据对不能让大儿子去坐牢,她一定要劝说老头将这件事压下去,“这段丑事难道还要搞得满城风雨吗?”

    说完这老娘们又哭了。

    “好了好了,我去一趟医院劝说下老唐!”许四海说完就下楼。

    许四海达到医院,唐云山还住特护呢,脑门上手上还绑了不少白沙不,他人也半死不活的躺在病床上。

    不过他看到许四海唐云山的脸色非常尴尬,毕竟这是丑事。

    许四海坐在椅子上:“老唐,你这叫做的啥事啊,简直臭不可闻!”

    唐云山还说这是旧情复发,一时糊涂,希望许四海多多谅解。

    许四海再说他可以谅解,问题是唐龙的脸往哪儿搁,现在事情闹得满城风雨,他还要不要在京城混下去了。

    “你还要不要在京城商圈混下去了?”

    一说到生意唐云山冷静下来,他感觉事情有点麻烦了。

    “兄弟咱们都20多年的交情了,你也是京城商圈的头面人物,大家都听你的,能否帮老哥缓和下。”

    这会许老三和赵斌,柳雨他们都来到病房,大家都在指责唐云山做事不地道,啥女人不好找,非要勾搭唐龙的媳妇,这不是找死吗?

    许四海:“老唐,现在我问你,你准备怎么处理唐龙?”

    “这个小兔崽子竟然敢对亲爹下狠手,这对必须要让他吃点苦头,对了我还要剥夺他的继承权!”唐云山愤愤然说道。

    柳雨觉得这么做很不妥,她还质问唐云山,没有前头的错哪里来的后边的错,千错万错那都是唐云山的错!

    这话的意思很明确,那就是绝不允许唐龙去坐牢。

    大家也七嘴八舌的指责唐云山做事不错,怎么能把亲儿子往火坑里推。

    晚上,许四海把唐龙母子带到自己家里休息,正在气头上的这对母子哪里还有心思吃饭。

    家里的小客厅,许四海问唐龙这个家还待得住待不住,这是最关键的!

    许四海有把握按住唐云山让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事主唐龙还想不想要这个家就是个大问题。

    柳雨也朝许四海点点头,示意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再也不想待在这个家,我不想再见到那个老不死的,我恨他!”

    许四海再看向唐龙的亲妈,“老嫂子你怎么看?”

    “不待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支持!”

    许四海在接着启发性的提问,唐龙才20出头又是没家没业的,他出走了可怎么活下去?

七百七十五 有钱人的疯狂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