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 有钱人的疯狂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米公子叫米晓,今年刚刚21,因为从懂事起家里就富裕,所以很有点桀骜不驯的纨绔气质,他想要得到的就必须要得到!

    这不,他再和王大明的电话里就说“这幅画我一定要得到,所以还请你识相点!”

    电话那头王大明呵呵一声冷笑,直接把电话就挂了。

    说什么大话,王大明现在也是见识过大场面的人,就在前几天他还亲眼见识过好几位副省级别的大佬,到家里来找师傅商议事情,他还会怕一个普通人的威胁。

    真的是笑话!

    不过他还是给李海洋打了电话,告诉他一定是电视台有人泄密,把他留在电视台联系方式泄露出去。

    王大明提醒李海洋,这样的内鬼一定要清除掉,不然《赛宝大会》办不长!

    李海洋听了马上想到前几天上门拜访的米公子,再联想到是王大明打来的电话,他哪里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马上给总台长打电话,上报这件事的基本过程。

    “台长,这件事必须要严肃处理,不然谁还敢拿传家宝来我们《赛宝大会》,拳头产品还想不想要了?”

    潘勋知道这件事后更是暴跳如雷,这他娘地是在断人根本!

    事情不大,性子非常严重!

    潘勋本就是新闻娱乐频道的台长,他还想依靠《赛宝大会》成为自己的晋升之阶,谁和这档节目过不去,那就是和他潘勋过不去!

    “差,一定要差个水落石出!”

    很快这件事就查清楚了,是节目负责等级记录的一个小场记吃了米公子的一顿饭,又收了几条好烟,就把王大明和许飞的联系方式轻易交出去。

    此人立即就被开除,李海洋和潘勋还商议,从今往后持宝人的等级信息必须由可靠的人来掌握。

    同时节目录制后立即用碎纸机毁掉,绝不允许持宝人的信息外泄!

    不然就是节目的致命伤!

    仅仅过了一天时间,米晓居然带着人来潘家园亲自找王大明面谈。此时许四海刚刚到达金陵,他还沉浸在大赚特赚喜悦之中,对此事一无所知。

    米晓一走进万宝斋就说:“额就是昨天给你打电话,想要购买黄公望的人。”

    咦?

    消息还挺灵通的!

    昨天的电话今天居然就找上门来,看来这位米公子的还是有点能量的!

    米晓:“看来王先生的本事不小哇,年纪轻轻就在潘家园开设了这么大一家铺子。”

    “这都是运气!”

    王大明想自己有能力把这件事给解决了,没必要再给师傅添麻烦,所以也就默认了店主的身份。

    米晓还说他父亲很喜欢王大明带到《赛宝大会》的,黄公望的画,很想要得到,为此他愿意出100万买下,希望王大明能成全他这份孝心。

    王大明也是先大大的夸奖了一番米公子的孝心,他也很坦率的说东西是家传的,他绝对不会出售,别说是100万就是1000万也不会出手的。

    “这是家里的命根子!”

    看王大明死活不愿意出售,米晓心里那点点耐心顿时消散,他还沉下脸说:“你是开古玩店的,有古董为啥不卖?”

    王大明则笑称不是每一件古董都要卖掉,留下几件镇店之宝也是可以的!

    “你不给面子,知道后果吗?”

    “煤老板而已,没啥稀奇的!”

    既然谈崩了,还语带威胁,那王大明也就不客气了!
七百七十 有钱人的疯狂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