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八 上门 六(1/2)
作者:河虾油爆
    到了下午三点多,柳雨招呼陈昆和她一起站在客厅的大门内迎接客人。大门外很冷,就交给许四海和许飞去替客人开车门。

    陈昆听许画说过,今天下午会有不少明星过来。

    头一个到的是拍电视剧的明星王和珅,他肥头大耳笑眯眯的,尽管已经是影视圈大腕,但是看到柳雨还是很客气,“弟妹;新年好,你怎么不见老哇?”

    柳雨听了开心的大笑,还手指身边的陈昆说毛脚媳妇都已经上门,怎么能不老?

    王和珅借着话题看向陈昆,还夸陈昆:“支持的好,台风也稳当,很能随机应变,将来必成大器!”

    逗的陈昆也开心不已,连连朝王和珅表示感谢。

    之后相声界的侯老师石老师也带着他们的徒弟谦儿哥来了,柳雨少不得还要在和他们寒暄几句。

    再等上一下会,一下子走进五位大明星。他们是歌坛的两位天后叶赫那拉英和王非,香江电影明星刘佳林,还有香江歌坛一哥华仔。

    和华仔合唱过的何超仪也来了,这倒是让陈昆很纳闷。

    不过何超仪既是歌星,同时也是澳门老何家的闺女,身份还是挺贵重的。

    几位歌星都去中州的荷兰省电视台演唱过,他们对陈昆还算熟悉,现在得知她正在和李海洋搞对象,都祝贺她有眼光找了个很有才华的潜力股!

    客人都到齐了,站在门外开车门的许四海许飞爷俩也走到屋里,大家一起喝茶寒暄,屋里热热闹闹气氛非常融洽。

    叶赫那拉英看到陈昆的发簪挺好看的,“能否拆下给我欣赏下?”

    “没问题!”

    被叶赫那拉英这么一提醒其他三位歌星影星也关注到陈昆的发簪上。

    待发簪递到叶赫那拉英的手上,其余三位明星的头都凑过来欣赏。

    碧绿纤细的簪子,雕刻精美的凤鸟,鸟嘴里还叼着一根细细的金链子,链子下位一粒荧光闪闪的水滴形珍珠。

    显得低调奢华,灵动活泼!

    王非还问这支簪子是谁做的,挺好看的?

    柳雨很得意的把赵岩推出来,说是他昨晚上赶制出来的,做的也还过得去!

    何超仪:“什么叫过得去,应该是很好才对!”

    嘿嘿嘿,赵岩高兴的不得了!

    叶赫那拉英还招呼赵岩过来,亲热的称呼他的小名:“小石头,给姑姑也做个这样的发簪怎么样?”

    赵岩想了想:“可以,这样的料子刚好还能再做一只发簪。”

    叶赫那拉英听了大笑,她深为自己的好运而高兴。她还要赵岩也给她做个和陈昆类似的,不过坠子最好是用钻石,“我喜欢亮晶晶的东西!”

    “可以!”

    大人们继续在客厅聊天,许画还偷偷把陈昆拉走,说是要带她去自己的房间看看,马玲和许燕也有礼物要送给她。

    “去看看可以的,礼物就不要了!”

    陈昆都已经上班了,她怎么会要小妹妹们的礼物,这不像话!

    三位小妹妹的闺房就在大客厅后边的第三进,前边是王大明;后边是许飞,刚好能把三位小妹妹保护起来!

    进入闺房,屋里除了古色古香还多了几分精致的文雅之气,墙上的画也是以花鸟花卉为主。

    陈昆还被直接带进三个小妹妹的卧室,里边非常宽敞,中间是一个挂了丝绸围帐的大架子床,许画说她们还小,就三个人挤在一张床上,晚上也好一起说说话。
七百六十八 上门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