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六 上门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年轻的恋人在一起少不得还要火星撞地球,早上自然要晚起,等到李海洋小两口醒过来天已经大亮。

    李海洋看看金怀表,居然已经十一点了!

    “完了完了!”他一骨碌从床上翻起来,赶紧穿衣服出门。

    急匆匆跑到东路的大客厅里,师爷赵丰年已经被师傅接到家里,他赶紧补救:“师爷我给您磕头了!”

    家里谁也没怪罪他,这反倒是让李海洋更加不好意思。

    这都是过来人呐,知道自己年少贪欢。

    等到陈昆洗漱后在追过来,她看到大客厅里空空荡荡的,人不知都跑哪儿去了,好在许画从后变出来,她居然还穿着一身纯白的练功服。

    陈昆:“你怎么穿这样,他们人呢?”

    “都去东路的练功房,你跟我走!”

    路上许画还给陈昆介绍,因为年初一不走亲戚,他们家初一都是在练功房渡过的。早上大家练练拳活动下腿脚,下午再搞个家庭音乐会,大家一起乐呵乐呵,这一头就这么过去了。

    初二大家才能真的睡睡懒觉,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嫂子,明天家里会来好多娱乐圈的客人,你能看到好些大腕。”

    这倒是好事,可以拓展下自己的人脉,陈昆对此非常期待。

    东路,许家的练功房好大,整个底层楼房全都是。朝内的是落地大窗户,地上全是朱红色的地毯,还烧着汽油桶大小的炭炉子,屋里到也不冷。

    赵丰年的徒子徒孙排成两排在集体练拳,女人们都站在墙边上看着,随即许画也加入进去。

    这其中还有个穿迷彩服的军人,也在一板一眼的练拳,陈昆估计这大概就是赵勇,一个16岁就自荐去海军学院的高材生。

    一会时间集体打拳结束了,大家都散开松弛下。

    也就休息几分钟时间,大师伯马如龙还说年后许飞就要去巴西做生意,那里社会治安很差的,这几天要给许飞强化下贴身短打。“求人不如求自己!”

    马如龙还点名王大明和赵岩两个,先陪着许飞走两招,“要照着实战打!”

    站在陈昆身边的许燕笑称,两打一这下他大哥要吃苦头了。

    果然,三人在场地上打成一团,许飞连连遭受暴击,一会胸口被王大明痛击;一会又是后背被赵岩一记踢腿,打的他嗷嗷叫。

    这一场练习足足打了七八分钟,许飞累得呼呼直喘才结束。

    随后马如龙又点名让李海洋和赵勇对打,这下陈昆倒是很有兴趣,他要看看男朋友的武功到底如何?

    师娘柳雨还笑眯眯的拿着小摄像机,像个正儿八经的摄影师在拍摄。

    马玲还给陈昆介绍,这是要拍给赵岩和李海洋的爸妈看的,也让在回疆的他们感受点家庭气氛。

    “逢年过节,大事小事都要拍,他们还都很喜欢看。”

    许燕还说赵岩小时候对练被打哭了,还被他老爸在视频里痛哭了!

    陈昆这真正意义上明白过来,这家对孩子们的教育看着挺优越的,还有点过分的宠爱,不管孩子喜欢什么都能答应,还会全力支持。

    但实际是挺严格的,比方说现在的实战对练就是,即练了胆子也练了意志,“有胆有识,还有智商,再加上家庭助力,啥事不能成功?”

    还有就是住在这边的孩子,从小就生活在高档优雅的氛围中,气质眼光自然很高,还有接触的都是高智商的成功人士,耳濡目染脑子也会变的聪明!

    练功场上,李海洋和赵勇兄弟俩互相一抱拳,随即后退两部,赵勇也不提醒直接就是一圈猛击过来,李海洋也是一个铲腿,赵勇迅疾跳起双拳猛击李海洋的太阳穴。

七百六十六 上门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