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四 上门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与此同时,一辆黑色宝马也缓缓开进僧王府。

    副驾驶上的陈昆看到门内居然还有宫殿式建筑,她顿时惊呼:“这是公园还是民宅?”

    “民宅!”缓缓架势车辆的李海洋随口答道。

    看到小轿车都要开上好几分钟,里边全是宫殿一样的古建筑,陈昆有一种在皇宫开车的感觉。这也太大了!

    宝马车总算是在一栋大宅子门前停下,陈昆随即看到李海洋的师娘,和一位很帅的大哥笑眯眯的走出来。

    她估摸着这位大哥应该就是李海洋的师傅许四海,一位身怀绝技又不愿意出世的高人!

    宝马车刚刚停稳,陈昆就像个放学回家的小女孩,飞奔着扑向柳雨“师娘,我好想你!”

    师娘是个女强人,人长得也漂亮,是陈昆心里的偶像。

    这句话可把柳雨给逗乐了,她还要陈昆慢点走别摔着了。

    等到介绍到许四海,陈昆还说总算是见到真人了,“师傅您好帅呀。”

    许四海还打趣说,他就靠这长得帅,才能被伟大的柳总看上。

    进入宽敞温暖的大客厅,屋里古色古香的陈设又让陈昆吃惊不小,正对大门的墙上挂着一幅大尺幅的山水画。

    画下为一张两头翘的紫檀木长条桌,中间为一个四面透明的座钟,两边为瓶子和镜子,陈昆现在看过不少有关股古董的书,知道这是老辈人讲究的东瓶(平)西镜(静)

    长条桌前为一张雕花紫檀木的大八仙桌。

    地面则是和皇宫太和殿质地一样的大方块的青砖,还被打磨的油光水滑。

    墙边还有博古架,上头摆放着各色珍玩,有很小的小铜炉,也有小茶壶,还有玉雕的小动物,以及青花瓷的小碗。

    可惜就是陈昆不会看古董,不知道博古架上的青花碗是啥年代的。

    以她的眼光看这个客厅里任意拿一件东西上赛宝大会,或许都能让专家惊呼不已。就像上回哪来的黄公望的画,和红珊瑚一样令人称奇。

    客厅里还有好多人,老的小的都有,陈昆熟悉的王大明和许飞都在。

    李海洋带着陈昆先给许文华老两口拜年,随后还把师弟师妹介绍给陈昆。他还告诉陈昆,还有个在海军学院的师弟明天才会过来。

    “人家那才是天才,16岁就毛遂自荐,居然还被直接录取了,将来前途无量!”

    陈昆感觉李海洋许飞王大明厉害,也知道双胞胎许书许画也挺厉害的,现在又知道赵勇也挺厉害的。

    还有那个皮肤白白的,说话斯斯文文的赵岩,居然也会一手极好的玉雕,真的令人难以想象。

    陈昆感觉看来这家各个都是人才啊!

    她忽然想到,将来自己结婚生子,看样子还是送到李海洋的师傅这里受教为好。

    “陈昆这边坐”柳雨还指了一张专门为古代小姐妹做的玫瑰椅。“你的新年礼物都放在海洋的小院里,东西不少,晚上你自己慢慢的看。”

    不少礼物,而些是这样的豪富人家,到底有啥礼物陈昆很期待!

    又聊了一会,许飞得的爸妈;以及燕山集团的老总许山峰两口子也来了,家里更加热闹。

    马桂芬还夸陈昆模样好;气质好,真的是万里挑一的人才。

    转头马桂芬又开始批评许飞,还拿李海洋小两口来比较,“你要加油哇。”
七百六十四 上门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