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 又到赛宝大会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王大明和许飞开车返回到京城,时间已经快要到腊月。

    此时京城副市柏晋冀传来好消息,许飞的在南美巴西建造天朝小商品城的计划得到朝廷的大力赞赏,还要他好好干。

    世界很大,只建造一座天朝城是不够的!

    许飞激动的嗷嗷叫,发誓要把巴西的天朝城搞得红红火火!

    “急什么!”许四海赶紧给侄子泼点凉水,“拿上就要过年了,先在家安安稳稳的把年过了,好好想想该怎么办,过了年在玩命的干!”

    “成!”许飞欣然答应。

    晚饭后许飞还把他四叔婶子请到书房,说是他早就想好了,这边往巴西运送小商品,再把巴西的木材运到国内来销售,来回都能挣钱!

    柳雨:“小飞,婶子再给你提个好建议。”

    “哦”许飞眼睛一亮。

    柳雨建议许飞在国内开办一家丝袜厂,男袜女袜都做,主营出口兼营国内,“袜子属于快消品,做大了也很赚钱的!”

    “好,我听婶子的!”

    前店后工厂,也是很不错的一种模式,还能多挣几个!

    许飞越发高兴。

    没两天李海洋电话来了,他通知王大明新一届的鉴宝大会即将开始,要他来收古董,还要许飞带两件像样的东西过来。

    许四海从库房中随便挑了两件带了过去,没想到还引起巨大的轰动。

    柳雨还和王大明说,要他代替只邀请陈昆到京城来过年,她要送陈昆过年礼物。

    听说王大明又要去打荷兰省捡宝,王和珅还特意给王大明打电话,口气很严厉的要王大名这次一定要给他带回两件像样的东西。

    事成则带上剧组露一下小脸,要是没他的份那是要生气滴!

    王大明许飞到达中州市,李海洋和他女朋友陈昆那是要在饭店摆一桌的。

    完事后在回到招待所,许飞还笑称:“你师傅这回算是给你长脸了,带了两样好东西过来。”

    “是啥?”

    “看了你就知道!”

    陈昆还看到许飞从袋子里拿出大小各一个盒子,小盒子看样子应该是装画的,四四方方的大盒子就不知道了。

    许飞把大盒子大开,陈昆探头往里边看了下,她顿时惊呼起来:“哇,是红珊瑚啊!”

    随即一支两尺高,颜色赤红,分叉众多的红珊瑚被展示出来。

    不单是陈昆,就连李海洋也惊呼:“师傅他给面子了!”

    许飞笑称下一件会更加厉害,是黄公望的山水画!

    “黄公望?”陈昆更加吃惊。

    她对着这幅山水画看了又看,看到画上除了有黄公望的落款“大痴道人”,还有当下国内最著名的字画鉴定家徐邦达和启功两位老先生的题字,惊喜的不得了。

    还对李海洋说:“你师傅简直太厉害了,这样的画也有!”

    王大明还要陈昆好好看看,其实这幅画是一块块的碎片拼接起来的。

    “啊?”

    姑娘惊奇不已,她还把眼神凑近了看,哪里有什么裂缝,就和完整的一模一样。“又是你们的师傅修补的?”
七百六十 又到赛宝大会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