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五十五 许飞的新发现(1/2)
作者:河虾油爆
    洛杉矶,许飞抬头看了下大楼的门牌子,果然就是他上门拜访的谢尔曼超市集团。

    这是家只十几家分店的中型超市,主要分布在加州南部,服务的对象也是以当地的普通老百姓。

    个把小时候,许飞满意的走出,他的家具厂出产的木制儿童小床得到这家公司的认可,他们要订购,还当场下了一千只的订单!

    旧金山,许飞依然如法炮制。

    不是许飞不愿意去找老美最大的两家超市集团,而是他已经找过了,且通过他四叔的关系已经和他们达成协议。

    他这次来纯属拾遗补缺,捞到一点是一点。

    又是辛辛那提;小石城;达拉斯;迈阿密,许飞不顾辛苦一站一站的拜访顾客。

    多一个顾客,厂子就能多一份利润,这个道理许飞自从当上老板心里格外清楚。

    在迈阿密许飞还上了直飞里约热内卢的飞机,他还要去巴西试着打开销路。

    飞机上,他的身边就坐着一个巴西商人。

    当这位名叫亚历桑德罗的小老板得知许飞来自天朝,他还不住嘴的和许飞抱怨;巴西和天朝距离太远了,去一趟小商品集散地义乌要横跨一个地球!

    这么远的路向他这样的小老板是没法去的,也去不起,还是天朝把小商品市场搬到巴西来那就好了!

    这样一个电话生意就能谈成,简直太方便了!

    “可惜这么大一条商机居然没人看到,真是奇怪!”

    许飞还问真的有那么需要?

    “当然,巴西也需要小商品!”

    有需要就会有商机!

    这下许飞开始上心了,他准备到巴西后好好的就此考察一番。

    飞机落地里约。里约热内卢,巴西第二大城市,最大的进出口港口,也是巴西的金融中心,过去还是巴西的首都。

    在机场,许飞还和这位亚历桑德罗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他先去预定的玫瑰大酒店入住。

    这一路许飞拿着他四叔给的金卡一路免费,吃住可舒服了!

    正事要紧,许飞还是按照计划去拜访里约市里的几家大型超市,等这件事办完了他才开始调研小商品的事。

    一路顺风,推销儿童床的事很顺利,该拜访的都拜访到了,也都签了进货的协议。

    在里约休息游玩了一天,许飞再拜访飞机上认识的亚历桑德罗,这家伙自己开设了一家面积不小的五金杂货店。

    店里冲击钻;膨胀螺丝;刷子;油漆;钢管应有尽有。

    亚历桑德罗告诉许飞,他店里的刷子电线等小五金都是从天朝义乌进口的,但每次都要他去跑一趟实在是不划算。

    许飞看了看是觉得有些不合理,他还请亚历桑德罗一起吃午饭,请教他:“你认为该怎么做才能让你们满意?”

    亚历桑德罗想了想说,最好在巴西里约复制一个迷你型的义乌小商品市场,这样整个巴西的小商人都会闻讯而来。

    他还说巴西地处热带,像拖鞋泳装啥的需求量很大,完全可以让这些生产商把门店开到巴西来吗!

    下午,许飞还在里约的街道上闲逛,看看这里的风景。

    在一条小路上,他还看到一家浙省商人开办的小超市,许飞绕有兴趣的上前攀谈起来。

    老板看是老家来的人也很欣喜,还和许飞说他们的小商品都是打长途电话通知老家的亲人,帮助他们在国内筹集商品,在和在一起打包装集装箱运到巴西。

    离开后许飞心说这是国内有人帮忙的,要是巴西人小超市国内谁给他帮忙?

    看来这个亚历桑德罗提的建议还是很恰当的!

    这是一门大生意啊!

    再返回宾馆,许飞点了一杯咖啡坐在咖啡厅里细细思考。

    他想的是做生意必须要有利润,这件事中他能得到啥好处?

七百五十五 许飞的新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