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五十二 大荷兰省赛宝大会 九(1/2)
作者:河虾油爆
    9月下旬,张富宽等一干皇宫博物院的专家们都返回到京城,王大明收了东西也开开心心的回来。

    第二天一上班张富宽就给许四海打电话,“老四,我这回可是为你徒弟出了大力气,还差点看走眼了你说怎么办?”

    许四海昨晚上就听王大明汇报过,他和师弟李海洋故意造假的事情。其实这也没啥,都是一眼假的东西,张富宽吵吵嚷嚷的无非就是想要找个由头,大家聚在一起聊聊而已。

    “没事没事,晚上你来玫瑰酒店,扬州菜要是粤菜随便你点。”

    听说许四海愿意请客,张富宽马上就笑了。

    晚上下班时间,许四海师徒在玫瑰大酒店一层的粤菜馆请客,把所有去过中州专家们都请来大吃一顿。

    吃饭的时候,各位专家都说李海洋这档鉴宝节目办得好,很适合现在的古董热,多少还给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一点点古董知识。

    还有的说这档节目是整个天朝电视界的第一档,收实率一定会很好的。

    再有的说:“这下我们也有活干了!”

    大家都一致夸许四海教出来好徒弟,徒弟厉害师傅更厉害!

    随后大家又说起王大明造假画的事情,还夸王大明做旧做的挺像那么回事的。

    此事张富宽还悄声和许四海说:“兄弟,将来你要造假一定要先通知我一声,可别让我在外头出洋相。”

    “我师父在的时候就喜欢仿石涛,画完了亲手教我做旧的手艺。”

    “石涛!”张富宽把这条牢牢的记在心底。

    以后再遇上石涛的画,一定要仔细了再仔细!

    没几天西湖市的金晟也来到京城,他是来接受王大明特意给他留的部分古董,都是价格实惠的真东西!

    王大明还详细的和金晟介绍了大荷兰省赛宝大会这档新节目,要他回去后好好看看,还要在文物圈内好好的推广下。

    “这里头也有兄弟的一份心血!”

    “好的,我一定要仔细的看看!”

    金晟还要王大明有空到西湖市走一趟,因为金晟从王大明手里收了不少好东西,他的几个好朋友都希望能认识下王大明。

    还有就是金晟认识的几个喜好收藏的大老板,希望能让王大明过去替他鉴定下家里的收藏。

    金晟还说他早就和那些个大老板说过,王大明千里迢迢来西湖鉴宝,那是要收费的!

    “鉴定费五千,还要包来回机票和食宿,基本就是一万大洋的样子。”

    再过两天直接就是十一了!

    自凌晨开始许四海师徒就开始在潘家园捡漏,下午早早回家和家里人团聚。

    晚上十点,大家一起把频道调整到大荷兰省卫视,刚巧节目开始了,陈昆真在卖力的介绍这档新节目。

    为啥是晚上十点,因为要避开央妈晚上八点的十一晚会。

    等到明天,也就是10月2号,赛宝大会就会改为9点半,一直延续到10月7号。

    柳雨还说这个女主持长得挺不错的,嗓子也好,模样更是大家闺秀的风范。

    鉴宝随即开始了,上台的第一位还是那个中州市的大妈,当杨金荣说这只是宣德的大罐子,值2万块,大妈高兴的咧开嘴大笑。

    许四海马上说这个节目挺不错的,绝对会吸引人!

    而在京城的其他地方,王和珅;张含予;马嘟嘟等都在看这档电视节目。
七百五十二 大荷兰省赛宝大会 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