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五十 大荷兰省赛宝大会 七(1/2)
作者:河虾油爆
    9月中旬,当王大明还在装爱好者为专家们找感觉时,许四海已经将厢式车开回到京城!

    这次他感到很高兴,还收到不少好东西,可以说是许四海这几年最大的一次收购行动。

    为此他还把马嘟嘟和王和珅一起叫来,大家还好的欣赏下!

    “什么,还有这样的好事?”马嘟嘟听了大为惊奇,“老四啊老四,可真有你的,这种办法你都想得到!”

    最激动的还是王和珅。马嘟嘟已经创办博物馆,好东西可以说不少,而王和珅还是个新手,他手头有不少钱,但苦于没啥顶级的藏品。

    这回看到许四海从中州市拉回来西周春秋时期的青铜鼎,还有唐代的金茶盏;北宋钧窑;枕头。

    还有其他堆了半辆厢式车的好东西,他看得口水直流,深恨这些东西怎么不是自己的。

    更恨王大明这小子忒不地道,自己对他这么好,这小子愣是连一句招呼都不打。

    “嗯;老四,求你个事,你这回收了这么多好东西,能否匀点给我?”

    噗嗤,马嘟嘟笑了。

    许四海狠狠的白了王和珅一眼说,这都是他辛辛苦苦从中州收来的,可以说费尽了心机,“我哪儿舍得。”

    王和珅还再三哀求,请许四海能转让几件,还说价钱好商量。

    “去去,此事免谈!”

    一点面子都不给,王和珅心说许四海这人的人品也太次了,妄为自己还把他当成兄弟看待。

    马嘟嘟这会止住了笑,他还告诉王和珅,想要和许老四谈转让古董,无异于与虎谋皮,想都不用想。

    他这人就是属饕餮的,光吃不拉!

    只要收进来的古董一件都不会走出僧王府,也该着他有俩糟糕钱能撑得住。“你看我,这样的话提都不用提!”

    “自私额!”王和珅深恶痛绝!

    王和珅怀着愤恨,回家后还给王大明打电话,有好东西怎么不给他留着,痛骂他不够意思。

    王大明一句话就让王和珅闭嘴了。“王老师,我和您再亲也亲不过我师傅!”

    气的王和珅大骂这对师徒是一丘之貉,有啥师傅就有啥徒弟!

    躺在床上王和珅还在想这个问题,他忽然想到许四海师徒可以去中州,自己也是可以去的!

    但他一想到自己这张脸谁都认识,且还要去荷兰省电视台,这不打扰人家的工作吗,心里那点小小的勇气顷刻间就熄灭了。

    不过王和珅于马嘟嘟两位,倒是真的把大荷兰省十一期间的鉴宝节目给牢牢的记住了,他们想看看节目搞得如何,有的哈好东西。

    还是真的能有好东西,王和珅觉得就是拼着这张老脸也要到中州走一趟!

    可不能再让许老四专美于前!

    没几天,鉴宝节目演习的差不多了,刚好也到了和广大古玩爱好者约定的时间,首先就是中州市的爱好者上电视。

    由于是新节目,还是首播,主持人陈昆少不得还要说上两句,介绍下节目的情况和特点,顺便还把负责捡鉴宝的专家给介绍了。

    客气话结束后,陈昆以指大门口,“有请我们的第一位持宝人!”

    当当当当!

    一阵音乐过后,一位老大妈手里拿了一个青花的大罐子,还带了点怯意的走进演播大厅。

    陈昆看了后赶紧走上去问候,“大娘你好,这只好看的罐子是怎么来的?”

    老大妈把罐子先放在地上说,这只罐子是她婆婆家传下来的,她一嫁到婆家就有这只罐子,平时都在夏天拿来腌咸鸭蛋用。

    这不电视台说有免费鉴定,她特意拿来给专家看看,“看看是啥年代的,值不值钱?”
七百五十 大荷兰省赛宝大会 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