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六 大荷兰省赛宝大会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又几天,省宣教部来消息,说是各处地方上的收藏爱好者都联系好了,随时可以让他们到中州市来参与节目。

    这边李海洋和王大明共同研究出来的舞台也设计好了,旋即交给道具组加紧施工。

    同时,印着海岛椰汁的广告服也开始定制,一切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这段时间陈昆跑李海洋的办公室更加勤快,还时不时对李海洋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这不晚上李海洋还在忙着策划遮挡节目,陈昆还体贴的为李海洋从食堂打饭,烩面加葱油饼。

    “李助理;你这点时间可是廋了。”陈昆还坐在李海洋的边上关心起来。

    “还行。”

    “晚上我们一起宵夜。”

    “可以!”李海洋拿起手机给王大明发短消息,通知他晚上一块去宵夜。

    王大明知道是怎么回事,他直接一句话自己有事,恕不奉陪。

    吃过宵夜,陈昆还说吃撑了想要散散步消化消化,走了没几步,她又说路太黑她眼神不好,非要拉着李海洋的手。

    初哥欲拒还迎,还假模假式的:“会被人看见的!”

    “看见就看见,我就说我们恋爱了!”

    “嘿嘿,嘿嘿!”

    李海洋心里乐开了花,心说:“咱哥们也有人追,好福气啊!”

    待李海洋面面春风走进宿舍,王大明就知道事情成了,不过考虑到兄弟面子薄,他揣着明白装糊涂啥也不说。

    不过他已经想好了,等到这档节目开播,先让师娘看看然后再告述她。

    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李海洋把节目给搞好了。

    9月初,舞台搭建完毕,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李海洋马上给京城的师傅打电话,让他邀请专家赶紧过来,越快越好。

    两天后皇宫博物院的专家就到了,负责节目的李海洋和陈昆王大明少不得还要给摆一桌接风宴,和他们详细说说办节目的事情。

    酒过三巡,大家都熟悉起来,几位专家都开始介绍李海洋的师傅许四海家里的藏品。

    说他在80年代可是收了不少好东西,又是汝窑又是宋徽宗的字画,藏品丰富的不得了。

    陈昆现在看过几本古董书,也是稍稍懂点古董知识,她听得羡慕的不得了!

    他还和李海洋说:“真想看看你师傅家的藏品。”

    李海洋还有点不好意思,不过王大明意味深长的说不久的将来会有机会的!

    随后王大明还和几位专家说,上了舞台自然是要实话实说,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不过这毕竟是电视节目,说话要婉转点。

    也不要说的太专业太拗口,像什么窑温,釉料之类的就没必要说了,说到底观众们是谁也听不懂。

    老百姓最最想看的就是捡漏,比方说家里一个破茶壶用了几十年了,给你们一看居然值好几十万。

    一个喂猪的食槽,居然是西周的青铜器,值上百万,这次是观众们最喜爱的!

    休息一天,刚好是周六,大荷兰省赛宝大会第一站中州站的文物海选开始了,地点是在电视台的食堂,那里地方足够大。

    几位专家坐镇食堂,外边是浩浩荡荡的爱好者拿着自己的宝贝,前来给专家们鉴定。

七百四十六 大荷兰省赛宝大会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