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三 再布局(1/2)
作者:河虾油爆
    夏天,许四海掌控的西欧比利时;荷兰;丹麦三国的在线网站被他给买了。

    这三家公司加起来的规模也就差不多相当于法国或者意大利,故而三家公司卖出的收益基本差不多,一共才150亿美金。

    现在为互联网风潮的最末期,能卖的赶紧卖掉,卖不掉的那就暂时收着。

    卖出公司的那150亿美金,还是走的避税策略基本没啥缴税,分给比利和柳小双那一部分,许四海一个人就收入120亿美金。

    他用这笔钱在京城开办了一家风头公司,名字就要京城风投,还广发英雄帖邀请各路创业精英来投递发展计划,他会择优投资。

    于是,创业公司的计划书雪片版的飞来。

    许四海看这些计划书看的很快,只要公司名称他在后世没听说过直接就扔进废纸篓,听到过的先留下再慢慢的精挑细选。

    最后他还是看到了期待已久的阿里公司的计划书。

    这份计划书很狂,只有一句话:“我们要用互联网改变这个世界!”

    许四海看了不得不承认,马巴巴做到了,但他最后也飘了!

    不过现在投资还是可以的,至于以后再说以后的事情!

    许四海的邀请函随即发出,邀请马巴巴到进程来一趟,大家见个面好好谈谈。

    随后又他还看到了后世快递业的三通一达,这也是将来的大企业,许四海自然也想要沾点光的,邀请书也给他们发了。

    一个星期后,马巴巴飞到京城,约定了时间,他来到西三环商务区一号楼10层,京城风险投资公司的老总办公室。

    留学多年的副总张玄智也在坐。

    张玄智就是姚梅家的大儿子,他是学经济的,后来还在徐四海的介绍下去了红杉资本,跟着老总学了许久。

    现在许四海要开风投公司,这枚棋子就可以使用了!

    过几年等他成熟点,许四海在生意上的大管家姚梅就能安安心心的退休了,再由张玄智接替他妈妈的班。

    这些事许四海都算的好好的!

    由漂亮的前台小姐带领,马巴巴昂首提胸走进装潢考究的老总办公室。

    张玄智只看了马巴巴一眼就惊呼:“此人骨骼清奇,颇有一点仙风道骨的味道,不是骗子就是高人!”

    前台一番介绍后,双方落座,张玄智还请马巴巴介绍下他的企业。

    哪知马巴巴说:“今天我不是来和许先生谈投资的,今天我们只谈人生!”

    许四海知道马巴巴就是个巧嘴八个,小嘴吧嗒吧嗒的挺能忽悠的,他笑着说:“请讲,我洗耳恭听。”

    马巴巴说许先生既然创办了国内第一家风投公司,自然也是有野心有理想的。这和我一样,我也想达到人生巅峰,睥睨群小,挥斥方遒!

    十年后将还会有无数怀疑我们的人,对我们俯首称臣,十五年后我们就将会是商界的名流,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做哪些鼠目寸光者的指导老师!

    吧嗒吧嗒,马巴巴越说越来劲,可以说真的就是慷慨激昂,手舞足蹈。

    张玄智听得云里雾里,许四海听得“频频点头。”
七百四十三 再布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