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二 示强(1/2)
作者:河虾油爆
    新闻娱乐频道又要出新节目了,主持人在一场躁动起来,他们都想多占一档节目。这是在给自己增加知名度。

    另外多做一档节目,收入也会高很多。

    于是频道各位主持看到李海洋就会和他打听新节目是啥类型的,好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

    “这是一档专门播报娱乐圈新闻的节目,也就是明星八卦。”

    马上就有人说这是一档好节目哇,大家一定都会很喜欢的,收视率绝对不会差!

    有个报新闻的男播音员马上自荐,要李海洋选他去当主持。

    “你?”李海洋瞧了瞧男播音员“本档为娱乐节目不招男同志,老哥有空很多回家陪陪嫂子。”

    这位男播音还气呼呼的说,李海洋是重色轻友,歧视男同袍。

    好了,竞争对手少了一半,女主持们可高兴了。

    她们娇滴滴的拉着李海洋不让走,非要他说说想要挑选啥样的女主持。

    “赶紧说嘛,李哥。”

    “好哥哥,详细介绍下吗。”

    台里的女主持一个个莺莺燕燕的,还频频朝李海洋放电,搞得小伙子脑袋发张窘迫不已,最后只能灰溜溜落荒而逃。

    女主持们个个都是高智商的的人精,事业心都是极强的!

    李海洋是落荒而逃,但极具事业心的女主持们还乘胜追击,直接去办公室当面自荐。

    李海洋所在的办公室原本为他和潘勋共用,现在潘勋一门心思扑在心连心慰问演出上,办公室就成了李海洋独用。

    为了多一档节目,女主持们在办公室各显神通,频频施展她们最拿得出手的特点,来吸引李海洋的注意。

    这还不算,还有人一只追到李海洋的宿舍,其目的不言而喻,吓得李海洋只能把房门打开。

    自己是官二代,单位里全都知道,要是自己不小心搞出点小差错,辛辛苦苦得来的口碑就会顷刻间崩塌,还要连累自己老爸的名声。

    为了新节目女主持的事,还有人找到杨然,请他帮忙说和下。

    电视台播报晚新闻的新人陈昆,她也找李海洋自荐,说既年轻性格活泼,完全可以胜任遮挡新节目。

    “你?”李海洋瞄了眼亭亭玉立的陈昆“你的气质太沉稳,不合适这种气氛活泼的节目。”

    看到陈昆撅这嘴一副很不满意的架势,李海洋还安慰她“这样的节目用你。属于大材小用了。”

    随后李海洋夸陈昆具有古典美,还夸她气质好;嗓音也好,是很有潜质的新人,“要耐得住寂寞。”

    陈昆心里还在想,这个官二代这么夸知己算啥意思,是不是想要泡我。哎呀,他要是真的追我,我改怎么办呐?

    会不会被人说是贪图荣华富贵?

七百四十二 示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