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 余韵(1/2)
作者:河虾油爆
    清明之后还是工作日,一早,省电视台人事科长一走进办公室就说,昨天晚上的爱国主义小片太感人了!

    她几乎是从头哭到尾,半辈子都没流过这么多的眼泪。“不行,老娘要去找李海洋算账,定要他好好补偿下!”

    “有道理,我老婆也是哭的稀里哗啦,我也要补偿!”一个男员工也这么说。

    还有人说昨天小片的曲子太悲伤了,简直就是催泪曲,叫啥名字,谁写的?

    “小片的主题曲真感人呐!”人事科长很有感触的说。

    柏老爷子老两口更是看的眼泪长流,他们第二天一早就给许四海打电话,夸他的小徒弟片子拍的好,一点都不来虚的!

    在工厂,有上班的工人在谈论昨天的爱国主义小片。

    在公交车上,也有人在谈论这部小片。

    菜市场,大妈们也在谈论这部小片。

    有没看过的都吃惊不小,啥爱国主义小片这么感人,还能让人从头哭到底?

    中午,《黄河报》也刊登了昨天晚上,省台播放的爱国主义小片。说这部片子全部以写实为主,片中所有人和事都是真实的,故而能感动观众。

    小片以本省罗大妈的境遇开头,由近及远,推远到大荷兰全省,更是将爱国主义推向高潮。

    《黄河报》还说这不小片播放,本报编辑中有不少人感动的眼泪从头流到结束。

    “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爱国主义题材的纪实片,它脱离了枯燥乏味的说教,以活生生的事实教育广大电视观众,当下的太平岁月,都是英烈们用鲜血换来的!”

    就连最时髦的网络上也在讨论这部小片。

    有网友对这部小片的内容感到震惊,尤其是看到麻栗坡县密密麻麻的烈士坟墓,给人以极大的刺激。

    有说片头长长的烈士名单,和末尾那张照片震撼人心,催人飚泪。

    还有说这部小片时间不长,但从头到尾都在催泪,电视台“太坏了!”

    更有网友还说跪求这部小片的主题曲,以及她的名字,可以在哪儿下载?

    这条帖子下的跟帖最多,有人说非常需要,有人说同求,还有说楼主吧自己想要说的抢先了。

    有口碑,还有报纸的赞扬,那些错过这部片子的观众纷纷打电话;写信给电视台,请求再把这部小片早重播一场,还要提前预告。

    电话书信雪片般的飞到省电视台,当天晚上的大荷兰新闻里就说,应广大电视观众的要求,爱国主义小片将会在今晚九点半再次重播,敬请观看。

    有人还电话没看过的亲戚朋友,也有给麻将搭子打电话的,还有人在QQ群里发帖子没提醒群里没看过的一定要看一看,“太感动了!”

    魔都;冀省;鲁省;陕省,好多在追看荷兰省台的观众也早呼朋唤友,请他们一定要看看九点半的荷兰卫视。

    网络上,新浪;搜狐;规模最大的天朝在线也推出预告,要大家去看看这部感人肺腑的好片。

    九点半,荷兰省娱乐新闻频道果然重播了小片,卫视也做了转播,一下子受众不计其数!

    有人死第一次看;感动的稀里哗啦,有人已经是第二次看,依然被感动的流泪。

    很快这部小片还被各省电视台购买转播,这样看过的人就更多。

七百四十 余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