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四 游资入平洲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没几天许哼哼竟然官宣离婚了,许四海的任务彻底完成,他过关去了特区的大宅子,等徒弟王大明飞过来一起去平洲翡翠市场看看。

    潘家园的铺子就暂时委托给许四海的两位师兄,他们在看店不收货,等于就是一个坐镇的门神!

    平洲的翡翠公盘是早晚要带王大明过来看看滴,这不正好就是个机会吗。

    也算是对他发现罗大妈这个故事线索给予的奖励。

    许四海和他们朋友们清明节赞助烈士扫墓着这件事,还得到政府兵部和宣教部的夸奖,说他们办了件大好事!

    在特区,许四海还和此地的大管家富国强介绍了清明节他们赞助去云南烈士陵园扫墓的事,会把他和京城的陈天侠一起带上,去看看他们的老战友。

    “真的?”富国强顿时眼睛都红了。

    “当然!”

    许四海还告诉富国强过几天就送他回老部队看看,老赵会安排一切,倒是还会有荷兰省电视台去拍摄。

    “谢谢老板!”富国强还给许四海深深鞠躬,强忍着泪水扭头走了。

    等了一天王大明来了。他还是第一次来这边,很好奇的到处走走看看。

    许四海还指点院子里的大树给他看,告诉他这就是出产出产沉香的白木香树,还告诉他人工结香是怎么回事。

    还把花园里种的黄花梨树也一并指点了。

    第二天下午,师徒俩开了一辆厢式车去平洲。

    旅馆还是老地方,这些富国强都已经预定好了,第二天就是平洲公盘开张。

    办好了入住,许四海还带着徒弟在平洲街上到处走走,他看到此时的平洲市场的人气远比过去多了许多。

    还有好多带着大金链子,走路吆五喝六鼻孔朝天的家伙,一看就知道这都是刚刚富裕起来了的款爷!

    许四海还告诉徒弟,这些人都是兜里有闲钱,想要大批量收藏翡翠的投机客。他们没啥爱好,也不懂如何欣赏翡翠的美,但他们只懂得挣钱!

    “那个市场有了游资,这个市场就会被搞的一团糟!”

    在街上,许四海还看到了几年前因为不讲规矩而被自己挖坑教训的彭荃,这家伙就像个打不死的小强,居然还活着。

    既然在平洲的街上看到他,估计还是要参与翡翠的事。

    许四海心说你要是讲规矩,我也好好的待你,加入还是和过去一样不讲规矩,那还得给他挖坑!

    他在看别人,别人也在看他。

    不单是彭荃看到许四海,就连一种都很低调的林锦堂也认出许四海。

    没办法,谁让许四海是翡翠界最会挖坑的家伙,而且还长着一张小白脸,辨识度太高了!

    在小街上,许四海还看得他的老顾客马来亚,这家伙可是帮助许四海出手了不少黄龙玉,所以对他也很满意!

    “马老板想不到你也玩翡翠。”

    “那当然,翡翠白玉很有潜力的!”

    许四海觉得这家伙很有眼光!

    第二天市场开门,许四海带着徒弟走进场内。这次公盘的过程还和上回一样,也是先暗赌在投标。

    可惜就是湾湾的老金来不了了,据说说去年突发心梗差点就挂了,现在他只能在家帮忙看店,出远门是不可能了。

    市场,满满的都是做赌石料的摊位,有人就近开始挑选,也有人学着许四海的招式直接往最里边走。

    可惜来市场的玉石商太多了,不管那个摊位上都有人!

    这样也就没法讲究一个人看料子,其他人都必须要等着的老规矩,大家只管看完事了再找摊主谈价钱。

    许四海看了一块又一块,好多料子都那么是纯粹的石头,带翠色的很少,他心里还暗骂这都是在骗钱!
七百三十四 游资入平洲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