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一 劝离(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又来香江了!

    这回他是带着任务来的。过年的时候何二小姐给许四海打拜年电话,还请他给帮忙来一次香江,好好的劝一下何二小姐那个有名无实的丈夫,要他赶紧答应离婚。

    老是吊着还有啥意思!

    何二小姐:“你的面子大,或许能起到点作用。”

    许四海本来就要去去平洲市场赌石,他刚好顺路来香江拐个弯。

    半山,许四海的豪华大别墅,管家麦克唐纳笑称许四海已经一年多没来了。

    可不是,自从九七年东南亚金融危机过后,他还真的就没来过。旧金山的海景大别墅更是好久都没去了。

    晚上,许四海召集他的手下一起在家里举办个小小的家宴,大家畅谈下各自的生意,也还要然许四海心里了解下情况。

    林天佑说永安银行一切安好,各处分行也办的红红火火的,让许四海一切放心。还有就是许四海提醒过的美国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次级贷债券,他一点都没碰过!

    “我后来仔细的研究了下,这玩意还真的不是个好东西,万一老没遇上困难,这些债券就成了废纸一张!”

    许四海也说搞那些玩意的都是些利欲熏心的野心家,咱们就稳稳当当的小步快走,只要不出事咱们还是能做大做强的。

    等彭海涛最后一个汇报完工作,许四海还问他外甥女许英明最近如何。

    许英明就是许四海他堂姐家的闺女。堂姐不是因为离婚不成搬来特区了吗,报户口的时候还顺便把姓氏给改了。

    小姑娘原本就比许飞大,现在许飞也已经毕业了,许英明更是大学酒店管理系毕业后,就被许四海特意安排在特区的玫瑰酒店客房部工作。

    这丫头也是听要强的,愣是一声不吭的在客房部做了整整俩年,现在被提升为该酒店大大堂经理,许四海还要她在这个职位上再干上两三年!

    等她有了足够的经验,之后就能放心的提拔她,让她亲眼管理一家大酒店,以后还要接彭海涛的班!

    第二天晚上,许四海还约了霍大少邹一帆顾生水这三位死党,一起去酒吧坐坐。

    酒吧;包厢,顾生水还说现在许四海是个好爸爸了,已经不在和他们一起喝酒泡吧。

    “路远,凑不到一起怎么办?”

    喝酒的时候,顾生水还说许四海可是在九七金融危机大赚一票,现在便宜价购买的缅甸油田已经出油,铜矿也收入颇丰。

    马来亚的锡矿,加里曼丹的金矿也是红红火火的,小日子可滋润了!

    许四海知道朋友们这是又打趣要他付包厢费,“好好,喝酒的钱我出,妹子的钱我也包了好吧。”

    “妹子就算拉!”霍大少意兴阑珊,“都老咯!”

    喝酒到一半,香港大美女关高尔夫端着酒杯笑眯眯的走进来,她解释说看到许四海进来了,是特意过来敬酒的。“许生可要给个面子哦!”

    今天的关高尔夫穿着清凉,一张精的小脸更是精心修饰过,再加上笑语盈盈,更加显得楚楚动人。

    邹一帆还瞎起哄,说是和许四海喝酒可以,必须要交杯酒才行。
七百三十一 劝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