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 拍摄(1/2)
作者:河虾油爆
    千禧年快到了,市面上还冒出个千年虫的说法,说的老百姓云里雾里,还真的一位有啥新发现的动物。

    中午,忙活了一个早上的李海洋饥肠辘辘的走进食堂。今天早上李海洋都在和编辑策划在商讨春晚的节目安排,他累的要死,可以说是饥寒交迫!

    他舀了饭菜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刚刚吃好李海洋的手机响了,他掏出来看到是师傅的电话,立即打起精神回话:“师傅,您有啥事?”

    “有个很好的创意,我说你听!”

    “好好!”

    李海洋还以为师傅要和他说古玩节目,哪知道说的居然是王大明想要救助烈士家提供问题。

    尤其是他师父说像这样的家庭很有很多,他和他的朋友肯愿意资助这些家庭,明年清明到云南烈士陵园去扫墓。

    而且这件事李海洋和赵岩的爸爸非常赞成,他们还请示了兵部,会把那些革命烈士家庭的资料交给他。

    “孩子,这个节目绝对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好题材,这件事我就交给你去拍摄,幕后的事情我来。

    节目的开始就从朝歌市罗大妈开始拍摄,你赶紧和你们台长说一下,咱们约定时间你去拍摄,我们去接人上京治疗白内障。”

    “谢谢您师傅!”

    许四海还笑道这是师徒,谈啥谢不谢的。

    挂了电话,李海洋伸手和杨然讨要了一支烟,点上后深深的抽了一口,沉思许久。

    杨然吓了一跳,还以为李海洋又遇上啥伤脑筋的事情,“老弟怎么啦?”

    “没事!”转头李海洋问杨然:“你会摄像吗?”

    “会,很精通的!”

    也没有回话,李海洋急匆匆的就走了。

    新闻娱乐频道台长室,李海洋把爱国主义题材的拍摄计划给潘勋说了。

    “兵部也参与了?”潘勋也是敏锐的觉察到这是个绝佳的题材,电视台绝对要参与其中!

    随即俩人又去找总台长,总台长看得比李海洋还要远,他认为事情不单单是朝歌市的罗大妈,整个荷兰省这样的家庭绝对还有,我们还需要给上级领导请示报备。

    总台长当即给省宣教部打电话,部长连连说好,还要他们三个马上到他的办公室来,大家一起商议下。

    省里,宣教部办公室,部长说:“这是个大好事,也是宣传领域的一桩大事,我们一定要把这件事给搞好了!”

    “李海洋,这个节目就交给你全权策划拍摄,但是事情一定要给我办好了,这是天大的任务!”部长那可以很严肃说的!

    李海洋还站起来保证,他一定能过会把这件事办好的,他还会想的更周到点!

    部长再说本省这样的家庭也有,这些家庭的名单他会提供给李海洋,到时让李海洋挑选着拍摄。

    再返回到电视台,李海洋找到杨然,把爱国主义题材这个节目说给他听,“一定要把这件事给拍摄好!”

    杨然也是知道事情轻重,他也是保证把这个节目拍摄好,再苦再累也不怕!

    李海洋:“注意保密,台里别乱传!”

    元旦刚过,杨然带了一组人开车直奔朝歌市罗大妈的家,那边王大明已经在等着了。

    杨然把罗大妈的家庭拍摄了一遍,还去了罗烈士的衣冠冢拍摄,尤其是罗大妈蹒跚走路的样子更是来了个特写。

    待到罗大妈上车去京城对白内障开刀,杨然还拍摄了罗二哥的笑容,以及村里人的祝福。说这样就好了,罗大妈的眼睛又能在看得见了!

七百三十 拍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