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八 自证清白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谁呀,是谁来了?

    食堂里大家都在猜测。

    一会时间总台长陪这一位气势不凡的大领导走进食堂,大家一看竟然是新调来的省常务副张远。

    就看到张常务副走到李海洋身边,小伙子还规规矩矩的称呼:“张伯伯。”

    一声张伯伯,更是让大家吃惊。

    这说明两家的关系很深厚,不然就该称呼领导。

    张常务副还以温煦的语气和李海洋说:“小伙子受委屈了,看开点吗,不招人嫉是庸才,任何人成长的道路上都会有那么几块绊脚石,踢开就可以了。”

    “给伯伯一个面子,就不要走了。”

    “是!”

    “哎,这就对了!”张常务副顿时笑了:“有空给你师傅师娘打电话,请他们到中州市来游玩。”

    总台长听了马上明白,李海洋的师傅师娘和这位张常务副都是老朋友,而且关系还挺深的!

    “我不打!我师父师娘来了钱袋子里就空了!”

    大家更是大吃一惊,李海洋竟然能和大领导这么说话,胆子不小哇?

    更让人吃惊的是张常务副居然一点也不生气,还解释说要李海洋的师傅师娘来,是让他们挣大钱的。

    又说了几句宽心的话,张领导要走了,

    他还要李海洋替他给他爸妈问好,给赵大刚两口子问好,给他师傅师娘问好。

    潘训听了一连串的问好,他马上想能让这么位高权重的大领导问好,那李海洋背后站着的绝对都是大神级别的人物!

    看到领导走了,许飞也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他再次当着众人的面说:“这老倌,来的真不巧,看来你是走不了了。”

    “嗯,张伯伯的面子还是要给的。”李海洋也只能苦笑。

    既然李海洋不走了,为了他能过得舒服点,许飞还要为李海洋炫耀下,他不想说自己可以说!

    “诸位诸位,请听我说两句。”

    瞬间大家都安静下来。

    许飞说:“大家还不知道吧,李海洋可是一位标标准准的红二代!”

    “别说别说,你赶紧走!”看许飞要介绍自己的家世李海洋有点急了。

    许飞一边被推着走,他嘴里还在嚷嚷:“诸位,李海洋的亲爹是西北战区的副军,统领几万大军的副军,说要是想得罪他先问问李副军同意不同意!”

    我草,这是为爷!

    还是隐藏了显赫身份的贵公子。

    这下大家都对李海洋刮目相看!

    总台长更是满面春风的说,看到没,人家李海洋多好,从来不提自己是高干子弟,干活勤勤恳恳的,这点大家都有目共睹。

    “希望你们要和李海洋同志多多的学习!”

    返回办公室,总台长把潘勋叫过来商议这件事该怎么收场?

    商议了许久,俩人一直决定将掀起这股妖风的钱静波送到乡下的地方台去,不去就勒令他提前退休!

    另外提拔李海洋为新闻娱乐频道的台长助理,享受正科级待遇,全面负责频道的娱乐节目!
七百二十八 自证清白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