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五 新节目 上(1/2)
作者:河虾油爆
    经过李海洋一个多月的谋划,《人物》节目的大体框架已经成型,李海洋还为了此事去找频道台长潘勋,请求他帮忙找个女主持。

    要求是不能太漂亮,台风更是不能太活泼,因为来的都是有本事有思想的,太活泼会被人为是轻浮。

    潘勋把李海洋的话在脑子里过了一下,觉得这小伙想的还是挺有道理的,还给了他建议肥水不入外人田,要李海洋在新闻娱乐频道随便挑。

    消息传出,好多女主持都跃跃欲试,还有找李海洋自荐的。

    李海洋也是来荷兰省台几个月了,台里的女主持他基本都知道,最后他排摸了一遍最后选定了新闻主播马小红,为此他还在新闻时间段去导播室看马小红的播音。

    马小红模样周正,年纪也轻,刚好可以借着年轻请教受访者过去的事情。

    就是她了!

    李海洋今天看新闻还有个小小的收获,那就是省里从赣省调来一位高官,此人叫张远,还是他师傅的老朋友。

    在柏大爷任赣州市长时,张远还是市高官,此人发展经济还是很有一套的。还和自己的师傅师娘拉投资。

    等到马小红播报新闻结束,李海洋直接和她说:“马姐,我邀请你到我们《人物》节目组当女主持。”

    马小红听了一脸惊喜,还说她非常愿意,感谢李海洋选中了她,自己一定会好好干的。

    主持人选好了,剩下唯一的就是先要请谁来当第一期的嘉宾。

    至于舞台啥的访问节目花费不大,也没必要搞得富丽堂皇,就两张好点的沙发,一组灯光;三台摄像机,花不了几个钱的。

    李海洋本来是想请赵岩的妈妈许双双,因为她和自己的妈妈一样都是在高山之巅搞科研的,她们真的很苦。

    不过频道台长潘勋却坚决不同意,认为选军工科学家是不错,但可以放在第二位置吗。荷兰省电视台的人物嘉宾,第一位的必须要邀请本省的知名人士。

    李海祥想了想:“那就邀请中州大佬胡富贵,他可是本省首富,据说也是苦出身可以引起观众的共鸣。”

    “你认识他,能保证请来?”

    “对!”

    潘勋惊奇不已,还说李海洋一个京城人怎么会认识胡富贵,他可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也是京城关系。”

    潘勋还自动脑补,这大概又是燕山建筑许总的关系。

    定了第一位嘉宾,李海洋开始给胡富贵打电话邀请他上电视,一开始这老家伙坚决不同意,最后在李海洋的苦苦哀求下总算是答应下来。

    不过他心里却是满意的不得了!

    这边准备采访,那边李海洋还要准备下一期嘉宾,他还要给他老妈打电话,想要问问能否接受采访,以及采访播出的重大意义。

    结果没几天军方还真的同意了,要李海洋这边做好接到工作。

    电视台,新搭建的《人物》录像室,一块高大的山水纹背景板,相对而坐的两把白色布衣沙发,左中右三个角度的摄像机。

    李海洋看了:“可以了!”

    第二天胡富贵就被邀请到电视台,频道台长潘勋带上李海洋亲自下楼去迎接。

    胡富贵是坐着劳斯莱斯来的,气派大的不得了。

    下车后潘勋主动伸出手说:“胡总,麻烦您了。”

    “么事,要说麻烦的那该是俺!”

七百二十五 新节目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