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二 职场 六(1/2)
作者:河虾油爆
    9月29日,王大明也开车去京城机场接机,他在西湖市结交的大哥金晟一家马上就要到了。

    “在这里!”

    王大明接到金晟一家,还用师傅家的小车把他们送到建国门外的玫瑰酒店。

    “哎呀,还是套房,大明子你破费了。”

    “那是我师傅的面子,免费的。”

    晚上,王大明还在酒店餐厅宴请大哥一家,烤鸭;九转大肠等特色菜应有尽有!

    第二天王大明还带金晟一家去逛故宫,遇上古董还为金晟两口子做详细的讲解。在玉器馆,王大明详细的讲解令金晟茅塞顿开,还吸引了一大群人跟在后边蹭听。

    别人逛故宫基本半天时间就够了,而在王大明详细的讲解下,一整天时间还勉勉强强的。

    这天晚上,王大明把属于金晟的一批官窑瓷器送还给他,还再次给他做详细讲解,说到半夜刚好可一起去潘家园逛逛鬼市。

    9月30号晚上,大天朝荷兰省电视台十一国庆晚会开始了!

    李海洋再次用小车把三位大明星从宾馆接到电视台,还一路护送她们到化妆间。

    十一晚会,还是要数央妈的规模最大,能邀请到大明星最多,各家地方台谁也无法与其争锋,所以都放在提前一天。

    绞尽脑汁各出招式,以求吸引电视观众。

    外边舞台上,第一个节目欢迎国庆的群舞群歌已经开始了!

    这次晚会有了燕山房地产的500万赞助,台里也有钱了,可以大兴土木,明亮的舞台,炫目的灯光,艳丽的服饰都可以上上去!

    所以第一个节目搞得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至少李海洋看了觉得是这样的。

    而化妆室里的三位大明星还不急不躁在化妆,她们都属于压轴的时间还有的是。

    随后一溜小明星上台唱歌,间或还有时髦的小品表演,这也是和央妈学来的。相声现在已经没落了,学相声的也开始一门心思往电影圈里钻。

    快要高潮,刘佳林穿着盛装出场了,大明星的到来还在现场引起轰动,拍手的叫好的此起彼伏!

    刘佳林唱了《女人花》,尽管这是翻唱,但有了明星光环还是反响热烈。

    在等到叶赫那拉英上台,她演唱的第一首是《雾里看花》,同样得到喝彩。

    随即女主持上台说,“观众们朋友们,下一位同样是天后巨星,她是谁?”

    “王非!”

    主持人:“有请王非!”

    哗,台下一阵鼓掌拍手,王非也微笑着走上舞台,随即音乐响起,她唱了首很应景的“明夜几时有。”

    此时原本在导播室观看现场的李海洋一个被叫道总台长办公室。

    总台长先是把李海洋好一顿夸,说这场晚会办的很不错,李海洋居功至伟。还要他继续把三位大明星伺候好护送到京城,还准了李海洋七天假期。

    “小李你有脑子还有人脉,这几天好好想想怎么把本台的节目办好,还有现在距离春晚也不远了,你要多多出力,最好再请些明星过来一定要当红的!

    我们需要收视率,需要广告赞助!”

    这是领导的器重,李海洋自然知道轻重,不过满口话还是不能说,“好的,我尽力!”

    领导:“不是尽力,而是必须!”

    李海洋一个立正:“我保证做到!”
七百二十二 职场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