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一 职场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没几天荷兰省电视台就传出好消息,远赴京城的广告部已经和燕山房地产达成协议,赞助500万搞一场十一晚会。

    要是搞得好,今后还有长期合作!

    电视台广告总监李宏亮返回中州市,头一个就去总台汇报,直说新招收的李海洋虽然年纪轻轻却是个人物。

    据他和沿山建筑许总谈话时,多有关切维护之意,可见李海洋在他心目中分量很重!

    而且燕山建筑许总乃京城顶级民营企业家,认识他就能在继承顶级富豪圈打开突破口,继而继续扩大广告生意。

    “台长,我建议你把小李调到我们广告部!”

    总台长听了大笑说晚了,自从你们广告部飞赴京城,新闻娱乐频道的潘勋就来打过招呼,李海洋是他们台里的重要人物,他在娱乐圈人头熟络,今后每年的晚会啥的需要他邀请明星。

    谁要是把小李调走,他潘勋就和谁玩命!

    李总监一想到潘勋丑恶的嘴脸就愤愤然说:“小山头主义;自私自利!”

    总台长笑称都是一家人何必分你的我的,小李最厉害的还是人脉,平时就把他寄放在新闻娱乐频道,关键的时候可以请他帮个忙吗!

    李总监想想这样倒是挺好的,心里的不满也烟消云散。

    紧接着叶赫那拉英和王非,刘佳林的经纪人也飞来中州,过去这些人可都是趾高气扬的,而这次他们的态度很和善!

    双方商定,叶赫那拉英和王非各自先唱一首歌,最后合唱《相约98》,刘佳林也是独自唱一首歌。

    最最主要的事演出费还是友情价!

    大家都知道这是看在李海洋的面子,或者说是李海洋后台的面子上,得多大的面子呀!

    压轴的大明星都定下了,台里也开始正式研究晚会的策划,这下李海洋他们所属的策划室;连带编辑室就开始忙碌起来。

    随着一个个节目被定下来,舞台风格;服化道也随之安排,策划室还要聚在一起研究各个节目之间的串联词,这真的很伤脑筋。

    现在策划室的钱静波就老实不少,有个危机感他开始每天早早上班,策划节目也是踊跃发言。

    尽管他说的在李海洋看来都是几年前的老套路,至少他现在态度端正了不少。

    李海洋:不急,等老子爬上去有的是办法炮制你!

    时间很快到了9月中旬,整个电视台都在围着十一晚会而忙碌,舞台的装潢设计装配,摄像要考虑到摄像机的机位,灯光师要考虑灯光如何打。

    有时候为了一个小问题各方少不得还要争吵一番。

    再到9月下旬,群演群舞还要上台排练,此时新闻娱乐频道的台长开始常驻演播大厅,连总台长都经常过来视察。

    总台长来了,还要对这次晚会的大功臣李海洋好言好语的给予鼓励,“好好干,我很看好你哦!”

    此后几天每天都要搞一场彩排,李海洋就是台长潘勋的小跑腿,主动代替台长跑动跑西协调各方出现的问题。

    这可让潘勋轻松多了,他逢人就说李海洋这小伙真不错,有本事还不骄傲腿脚还勤快!

    眼看着十一就快要到了,天后们马上就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台长潘勋还问李海洋这三位“姑奶奶”该如何接待,规格又如何?

    “好办,很好办的!”

    李海洋说她们都喜欢麻将,只要台里找个麻将高手陪她们玩两把足以,只要有麻将您就是给她们啃2块钱一个的面包她们也愿意。

    “而且把她们伺候好了,下回再请他们就好办了!”
七百二十一 职场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