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十五 毕业季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第二天就是许飞的毕业典礼,老许家全家出动,为此还动用了老三劳斯莱斯座驾。

    许四海也把他的黑色宾利开出来,不然人太多坐不下。

    几辆豪车开进来,顿时就在学生中间引起轰动,大家在看到竟然是许飞家的,这无异于证明他就是个富二代。

    于是求收藏,求包养的玩笑话比比皆是!

    马单明和余正龙高兴不已,这就是实力,自己跟对人了!

    京城财大,学校的操场上满是喜气洋洋的大学生和他们家长。

    学生高兴是四年苦读有了结果,家长高兴是一身负担没了,感觉浑身轻松。

    其实他们这是高兴的太早了,等两年还要为孩子们准备婚房,这笔钱远远超过四年学费,掏空几个钱包不算,还要背上一身的债!

    不过现在,大家还是非常开心的。

    许飞还穿着一身袍子,还带了四方帽子,帽子的一角还带了穗,去操场上接收校长颁发的毕业证书。

    拿了毕业证,许飞还和一家人挤在一起合影。

    想要跟随许飞的毕业生络绎不绝,都说希望飞哥能“拉兄弟一把”,到他的家具厂去混口饭吃。

    许飞的家具厂就在老家昌平的镇上,厂子是三叔帮着造的,厂里的机器设备是四叔出钱买的,没花许飞一个铜板!

    等到后天,他就要去走马上任开展自己的业务!

    孩子们的事孩子们自己处理,许四海今天来只是为了祝贺侄子大学毕业。

    由于明天还有李海洋一场毕业典礼,吃大餐庆贺的事就放在明天。

    第二天早上,老许家老李家两家全员出动,去参加李海洋在家后门戏校的毕业典礼。

    当李海洋的同学们看到他父母都穿着军服,还带着警卫员,马上就知道这家伙还藏了一手。

    他直说了自己的师傅是超级款爷,却没说他自己本身就是个红二代。

    马上就有表演班的女学生找到李海洋,“老同学马上就要面临分手,留个手机号和QQ号吧,以后常联系哦。”

    还有的说这话的时候,还不忘给李海洋免费白送一个媚眼儿。

    唐钟灵还对儿子说,这里好多好看的姑娘,干嘛不挑一个当女朋友?

    “表演系的女孩子,没一个干净的!”

    “哦哦,那就算了。”唐钟灵这才想起来还有这档子事。

    就连戏校的老师也是惊奇不已,还很关心的问李海洋工作找好了没,听说还是京城电视台,这不挺好吗。

    “没了,被有背景的给撬了!”

    “啊!”

    老师马上知道这是李海洋隐瞒了身份,不然这份工作以李海洋的家世还是很对笃定的!

    李海洋还告诉老师,他已经投简历给荷兰省电视台,也不知道行不行,实在不行那就去找个剧组当导演的小跑腿。

    饿总是饿不死的!

    晚上,包括约瑟夫在内,两家人在玫瑰大酒店开各大包厢,大家痛痛快快的喝了一顿。

    许四海被李副军两口子频频灌酒,感谢他把儿子培养的这么好,许四海大哥两口子也是频频敬酒,一会时间就让许四海喝高了。

    看到酒宴气氛这么热闹,王大明还想起了他自己的家。

    亲大哥都想算计他诺基亚手机,而这边呢,师傅替他大哥养活许飞,还免费教育,这要花多大的心思!

    看看人家兄弟感情多好,多融洽。

    老大两口子就在老家负责照顾爷爷奶奶,得空来城里住两天,老三老四两家拼命挣钱,还白送了老大股份,人家真的是家庭和睦,一门心思向前看。

    巧了,他还接到他亲妈杨雪花打来的电话,“大明子,你已经满师出徒,今后该给家里寄钱了!
七百十五 毕业季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