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十四 毕业季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正当大家再议论打的热火朝天的科索沃战争,难得一见的柏晋冀忽然到访,他看到李副军和赵大刚,还亲热的打招呼。

    柏晋冀坐在许四海身边:“都在聊什么呢,老得小的看着都挺投入的。”

    许四海介绍在聊南斯拉夫的科索沃战争。

    “关于这个问题,我有话要说。”

    许四海说今年元旦欧元刚刚面世,3月份就爆发了科索沃战争,这说明什么?

    这是老美在使坏水!

    欧元的出现破坏了老美的金融霸权,事实上也有形成世界一极的雏形,这又是在动摇老美的根基。

    可笑欧洲人还不知道,这其实是针对欧元的,还跟着瞎起哄,“殊不知这是被人卖了还在替人数钱,你们看着等到这场战争结束欧元对美元必然贬值!”

    柏晋冀听了眉毛耸动,深思片刻觉得许老四说的很有道理!

    再细想,这或许就是许四海说给他听得,要自己写成报告上交大内。

    约瑟夫听了也经过深深的思考后觉得许四海说的很有道理,他不由得再一次高看许四海两眼。

    “这位先生不仅仅是个亿万富豪,他的目光还是很深邃的,将来或许真的可以为自己提供经济上的良好建议!”

    头一回参加这种高智谈话的许飞李海洋赵勇,他们好像是第一次认识许四海,怎么他的眼光这么犀利?

    可以说是一语中的!

    就是专家也不过如此。

    许四海还给许飞赵勇提出一个问题,就当才约瑟夫对刚果金的介绍,请为他出点显示可用的好主意!

    有事儿来的柏晋冀大叫这个主意好,还建议许飞赵勇带上约瑟夫去他们的房间好好商议下。

    约瑟夫也对这个建议很感兴趣,他也想听听这两位新认识的朋友给他啥好建议,顺便也看看他们的智商够不够做自己的至交密友。

    柏晋冀看着约瑟夫走了,他还邀请大家一起到许四海的小书房坐坐。

    小书房位于僧王府中路的花园内,也就是许四海两口子住的地方。

    四个人在小书房议事,外头还有警卫员看门。

    柏晋冀首先通报了许四海最关心的乌克兰老瓦号,告诉他已进入实质谈判,但老美也知道了,他们逼迫乌克兰要把老瓦号上的所有武器都给拆了。

    其二就是这个约瑟夫所在的国家资源丰富,建议许四海多加笼络,等时机成熟可以去挖矿。

    “这件事我看老四已经有了念头,具体我就不多说了!”

    又说了几句,柏晋冀起身告辞。

    许四海也提醒柏晋冀,要预先筹划老瓦号的回国路线,免得有人会卡脖子。

    “谁?”柏晋冀的眼中闪过一道厉光。

    “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知道了!”

    在后世,土耳其可是卡了天朝很久,这个王八蛋国家!

    在属于许飞的小院,古色古香的客厅里,许飞赵勇约瑟夫相对而坐。

    许飞说刚果金资源丰富,可以向天朝一样招商引资,一点点的先是用刚果金的资源挣点钱,有了资本才能发展壮大。

    有了资本才可以壮大军队,扫平不臣!

    约瑟夫尽管觉得这话有些老生常谈,但也的确很中肯,他自己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而赵勇的意见是既然刚果金政局不稳,军阀众多,最最主要的就是社会不稳定,战乱会破坏一切!
七百十四 毕业季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