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十三 毕业季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七月盛暑,股市也想这高温天一样火热滚烫,王大明投入股市的37万资金,现在已经涨到100多万。

    他还从来没想到过,自己在股市居然也能挣到这么多钱,真的多亏了师傅。

    七月同时也是毕业季,大批大学生从校园涌出去“饭碗”。

    就在这档口,李海洋和赵岩两家的父母都来京城探亲。李海洋的父母还要去参加儿子的大学毕业典礼。

    原来的李师长已经升任副军,这次他来还带了警卫员,这真得是威风凛凛大将风度!

    而通行的赵大刚还带了个黑人学生,据说是军校生,跟着他实习的。

    黑人学生名叫约瑟夫—卡比拉,乃刚果(金)总统之子,71年生人,到今年已经虚岁29了。

    这小伙长得人高马大,皮肤黝黑,据说他小时候是在坦桑尼亚读书,见识过天朝援建的坦赞铁路,所以大小就喜欢天朝。

    再加上天朝军事谋略也厉害,他老爹特意派他来学点战略,将来好管理国家。

    约瑟夫英语法语都不错,汉语基本对话也没问题,他还用普通话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来自黑非洲,很高兴见到大家。”

    赵大刚还为约瑟夫介绍许四海一家,当他听说许老三许老四兄弟两个都是亿万富翁他很感兴趣,还邀请他们到刚果去投资,保证给他们最优惠的政策。

    “小伙子等你当上总统,我们一定去投资!”

    “好的,一言为定!”

    许双双看到儿子赵岩,喜欢的一把抱住,“儿子你现在越长越帅了!”

    “那是您老遗传的好!”

    许双双高兴极了,直说这话太对了,要是遗传老赵家那就和你爸一样是个黑炭头。

    她还问他其他人都急着要张大成人,想要跳级直招,你成绩也不差为啥不去跳级?

    赵岩说他想要在享受现在读书时无忧无路的快乐生活。

    赵大刚说这样也好,上了班就再也没有空闲时间玩。他还要儿子在保证成绩的前提下好好玩,过了这村就再也没这店了。

    等抽个空许老四还偷偷和姐姐说,这是赵岩从小缺少父母关爱,想贪图点家庭温暖。

    一句话说的许双双两口子愧疚不已。

    既然来了好朋友,许四海晚上自然要在玫瑰酒店大排筵席,好好的招待下两位军官和非洲来的约瑟夫小伙子。

    酒过三巡,李海洋的妈妈钟灵还问儿子,在京城电视台的工作落实没,这件事可要抓紧。

    她还说李海洋在京城工作好,有师傅师娘照顾他们两口子也能放心。

    李海洋一脸苦笑:“事情黄了,被有背景的给撬了。”

    啊;为什么?

    作为师娘的柳雨还问李海洋,你没把你爸爸的金字招牌扛出来?

    李海洋说没有,他爸爸的事他从来就没和任何外人提起过。

    李副军大怒,说是要去找他们理论理论,凭啥要被人走后门,这种不正之风就要受到批判!

    “算了算了!”

    李海洋的意思是强扭的瓜不甜,拼接自己父亲的威势去工作说不定还被人戳脊梁骨,他想要凭借自己的本事出人头地!

七百十三 毕业季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