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十二 招收(1/2)
作者:河虾油爆
    赵武吵吵嚷嚷的能有半个多小时,而在房间里做考卷的赵勇一直到他完成答题才拿着考卷此来。

    还恭恭敬敬的递给余教授“老师我的考卷做好了。”

    余教授只看了一眼考卷,直接把卷子又递给校长,请他找个数学老师帮着看看答题对不对。

    校长也是一转手把考卷交给赵勇的班主任,要他找数学拉老师去。

    余教授还问赵勇,都没经过家里同意写什么自荐信,害得他还白跑一趟。

    而赵勇却说,儿子从小立志这是好事,他爸爸不是不同意而是心疼自己年纪还小就出门在外,“余教授,请容我爸爸师傅说两句。”

    “嗯!”余教授现在是越来越喜欢这小子!

    说话有条有礼,做事更是有条不紊,自个当将军的好苗子!

    余教授就看到赵勇收到他父亲和那个看上去挺年轻的师傅面前说,他很想去当海军,很想当一名劈波斩浪的舰长!

    自己今年16岁,虽说年纪小了点,但这是去上大学又不是直接上军舰吃风吃雨。

    “你们今年不放我,等高中毕业后我还是可以去报考,那是你们还能拦得住吗?还会早点放我去上军校,早上大学早毕业,早点当上军官。”

    海军军校毕业的确是有军衔的,所以赵勇说早当军官说的正当合理,并没有官迷的意思。

    在说了,拿破仑不是说过吗,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个好士兵!

    许四海也听的明明白白,赵勇这小子是铁了心要上军校。“好了我同意,剩下看你怎么说服你爹。”

    “孩子你要想好了,跨出这一步就没法再回头了,家里那么多钱那么多房子你都不要了,你娘高多伤心?”赵武说的痛心不已。

    赵勇只说了一句:“你不去我不去,谁来保卫万里海疆,人余老师不也是这么过来的!”

    “说得好!”余教授一个人笑着使劲的鼓掌。

    这会赵勇的班主任拿着考卷也来了,他还笑眯眯的说没想到赵勇已经自学过高中数学,还考得挺好的。

    余教授只看了一眼成绩,86分,他心里非常满意。“赵勇同学,数学过了,英语也算你过了,这语文体育也是要考的,此外还有最重要的政审。”

    赵勇说语文和体育在这没法考,他还请余教授移步到家里去,他可以展示给余教授看看。

    “非去不可吗?”

    “是的,家里有很宽敞的练功房,还有笔墨纸砚。”

    余教授心想反正是要到赵勇家里去看看的,这就一起带过吧。

    得到校长的允许,赵勇今天算是放学了,不过他磨蹭了好一阵子才从教室里出来,上车跟着家长一起回去。

    校长和班主任也想去,可惜普桑已经坐满了,他们只能自己骑自行车过去。

    普桑进入僧王府,可是把余教授下住了,他还问赵勇这是公园还是家?

    “是家!是我师傅家,里边住着好多孩子。”赵勇还很自豪的说:“在这里,没点绝活都活不下去!”

    这么厉害?

    余教授还再次看了眼有点年轻的不像话的这位许四海师傅。

    既然到了自己家,许四海当然要邀请余教授想到堂屋去坐坐,等在看到许四海家堂屋的奢华陈设,一路看过来的余教授已经不在惊讶了。

    大家坐下后许四海还介绍赵勇,说他是自己师兄的土地,是他师傅唯一孙子,打小就在他家长大和亲儿子没啥区别。

    赵勇从小就接受系统的武术训练,现在虽说才虚岁16,寻常三五个成年人也不一定是他的对手。

    “所以体育方面尽管放心。而且他还有坚强的意志,这也是练武得来的副产品。”
七百十二 招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