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十一 519行情(1/2)
作者:河虾油爆
    五一这天中午,许飞从美国飞回来,通行的还有他的两个舍友。他们这次回来就会留在京城,跟着许老三学点管理,和管理人的心思手腕。

    晚上,刚刚挣了点钱的王大明还请许飞李海洋外加唐龙,一块去酒吧潇洒一翻。

    他师父非常同意,还提醒王大明要和唐龙打个招呼,过去都是用他的钱这回自己挣点,也要请一次表表心意。

    唐龙:“兄弟开始挣钱了,我为你高兴!”

    节后刚过,许四海就让王大明去股票行开个账户,把钱都存进去,到时听他的指挥还能多挣几个。

    王大明买了股票,还是足足37万,他心里不免有些惦记,开始时时看报纸。

    而他师傅却气定神闲的在修理两块表,他还要王大明安份点,“老子天量资金投进去了都不怕,你还怕什么!”

    “嘿嘿”王大明不好意思的笑了。

    又几天,许久不来的马如龙和赵武两个开始天天到万宝斋报到,还经常去股市探听消息。

    两位炒股专家贺勤俭和李春辉也来过一次,他们还躲在小屋里窃窃私语,密谋了好长时间才笑眯眯的散去。

    18号,许四海终于把两块破表给修好了,尤其是劳力士三问怀表,打鸣的声音好听的不得了。

    许四海还把两块放在堂屋铺了毡毯的八仙桌上,还要王大明自己挑一块。

    “不要,君子不夺他人之爱!”王大明还假惺惺的说“师傅,我看上了新仿的百达翡丽,金的还镶钻,好看!”

    许四海笑骂王大明这兔崽子还不傻,知道要名牌货,他答应等许飞李海洋他们毕业前一天一起给。

    当天晚上全家人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新闻里说个股市又出了好政策云云,王大明还自行脑补,以为这是他师傅从柏晋冀那里得到内幕消息。

    转天就是5月19号,这天早上据股市探查行情的马如龙打电话回来,早上股市涨了一点点,但涨幅不大。

    但到了下午,马如龙再打电话回来说,股市暴涨,几个涉及到网络高科技的股票都快要涨疯了!

    呼,王大明算是松了口气。

    据他师傅说,这次的股市是大家盼着它暴涨的,前两年内有大洪水外有东南亚金融危机,国内还在大刀阔斧的企业改革,大家的日子都挺难过的。

    “所以要提振一下股市,让大家都有点信心。”

    还有就是美国的互联网也搞得挺红火的,著名的微软从复权后的48美分,一下就窜到26美元,也带动了国内的股市。

    林天佑,邝世雄他们估计也在美国这一波行情中大赚特赚!

    在小日本的岗仓不凡其实也挣了不少,不过许四海一直掐这没说。

    第二天据说股市成交金额猛涨到75亿,再一天涨到102亿,再后涨到140亿一天,好些股票一开盘就升到涨停。

    王大明购买的综艺股份,中信证券两支股票也急速飞升。

    可怜王大明对这个综艺股份到底是做啥生意的,公司的厂子在哪里还一窍不通,居然也赚了大钱。

    他自己有时想想都觉得挺搞笑的。

    股市暴涨,逛潘家园的顾客也少了许多,就连市场里的店主们也坐不住了,经常锁了大门往股市上跑。

    许四海还和王大明说别看他们一个个的跑的飞快,那都是往股市里送钱的肥羊。“他们不输我们哪里来的赚头?”

    就在股市热火朝天的是时候,京城八中的校长室迎来了一位身穿军装的贵客,他们是海军舰艇学院的余教授,是来找初三的学生赵勇的。
七百十一 519行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