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九十三 忙年 四(2/2)
作者:河虾油爆
    事情过了没两天,王大明已经开始准备行囊回乡下,他接到东三环花鸟市场的电话,说刚才有关方面来市场查水表了,还查的挺严的罚了一笔款。

    许四海笑着问徒弟:“大明子,你怎么看?”

    “师傅,这一定是三天前那个潘十亿搞的鬼,他有钱想请动有关部门还是挺容易的。可惜他对您了解的还不够深,或者是太自负了!”

    许四海再问王大明:“你认为该怎么办?”

    “很简单,手来剁手;脚来砍就脚,该立威的时候还是要有所动作!”

    许四海对徒弟的是思路非常满意,还要他把这件事通知管家陈天侠,他会妥善处理这件事。

    也是在两天后,潘十亿在外销小区房楼下的奥迪车被人能给砸的稀烂,居然还找不到是谁干的,可把潘十亿给气坏了。

    晚上,他们两口子在玫瑰酒店宴客,结束后也一起在酒店大门外寒暄,结果潘十亿被一个“醉鬼”给撞了,倒在地上时还跌断了两根肋骨。

    闹到局子里醉鬼此时酒也醒了,还当着警察的面很诚恳的道歉,是罚款还是赔钱都愿意。不过他是个穷打工的,一时三刻几千上万的也拿不出来,还请求分期付款。

    喝醉碰伤人,态度还非常好,警察也只能让肇事者赔偿点汤药费,而且还真的不能太贵,已经为对方是个穷打工的。

    这可把潘十亿给恶心坏了,他是有苦说不出。

    被老婆搀扶着返回小区,看到被砸的稀烂的轿车,潘十亿怒火中烧:“这是在许老四在报复我!”

    从这天晚上开始,潘十亿家里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刚刚接听对方就挂了。这件事一直延续到半夜,最后潘十亿只能把家里的电话线给拔了。

    是事情还没就结束,半夜里潘十亿的手机也开始一直不停的响,吵得他都睡不好觉,最后他逼不得已也把手机给关机了。

    早上潘十亿在家休息,他的sohou公司也被有关方面查水表,居然还查出点小事情来,还被狠狠的发了一笔钱!

    到这会潘十亿才知道原来京城还是有能人的,这个许四海就不好惹。

    不过他老婆是美国人,她很相信资本的力量,建议:“咱们不是还和京城大佬有联系吗,可以找找他们!”

    潘十亿心里也窝着一口气,他马上同意这回建议,让她老婆放手运作,争取把东三环这块地拿下来!

    这是块风水宝地!

    附近就有四栋很有名的高档商务楼,自己要是在加入进去刚好可以形成一个中央商务区,连广告费都能省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

    很快就有报纸上说东三环西北角这块地每天晚上到处都是乱设摊,影响市容影响交通。

    还说附近都是高档商务龙,造这么一个花鸟市场有些浪费,可以采用魔都发明的腾笼换鸟的办法,把花鸟市场扎转移到郊区去,空出来这块地用来修建商务楼。

    报纸上说了,电视台也来采访,一连报道了好几天,搞得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

    市民有的说这个看法很正确,就应该集中搞商务楼提升京城的档次,也有人说就精神文明也是需要的,老百姓养养花种种草有啥不好的?

    双方谁也没有说服谁,且新年就要到了,事情就被暂时搁置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