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八 半真半假的初恋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周五放学,李玉拒绝了许飞晚上的约会,回家和父母一起吃饭。

    南城的某处大杂院,只有一间屋子的李家。

    晚饭后李玉说:“爸妈,我在学校谈了男朋友。”

    李爸爸李妈妈眼睛一亮,异口同声的追问是不是外地的?

    “不是,是昌平的山里人,我觉得有点不妥所以请你们参谋下。”

    郊区昌平的,还是山里人,李家爸妈已经觉得姑娘太单纯了。好在他们还沉得住气,问姑娘这小伙的详细情况。

    这两口子听说许飞家住在半山腰,冬天还要砍柴烧炕,父母都是种地的农民,爷爷奶奶在家养鸡养家,他们马上坚决反对。

    李爸爸:“乡下人呐,这可不行!”

    李妈妈说这乡下小伙在城里自然不会有房子,你在看看咱们家,哪里还有空房给你们结婚,“你说这门亲事怎么成?”

    李妈妈还说这家都是农民,是没有劳保的,将来生病住院全部都是自费,这笔钱可是个天文数字。

    “赶紧的和他分了,要坚决果断,决不能给那个小伙一点点的念想!”

    真要分手,李玉还有点舍不得,毕竟她觉得和许飞在一起很开心。

    不过她妈妈一句话让李玉彻底死了这条心:“和他住一起是没结果的,难道你们结婚还能去睡马路不成,这种毫无结果的恋爱还是早分早好。”

    他爸爸还解释说,京城衙门多,谈恋爱要找父母在衙门的,这些人大小还有点实权,分房子会容易许多。

    而且这些家庭的人既然是当官的,有劳保还有很高的收入,这才是恋爱的正确目标!

    “孩子听爸爸一句,马上给那个男孩发短信,就说不合适,也免得面见说分手尴尬。”

    几十秒后许飞就收到分手的短信,上头就一句话:“我们俩的家庭不合适,还是分手吧。”

    许飞看了脸上没啥,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酸楚。

    晚上,许飞在哥几个的兄弟qq群里的发布自己被甩的消息。“女孩嫌弃我家穷!”

    王大明看到一个“穷”字,他就知道许飞在学校并没炫耀他家庭的富有,估计是想找个真爱,最终他还是被现实给打败了!

    他还在qq群里安慰许飞,这种女孩不值得为她伤心。

    李海洋感叹现在的女孩怎么都那么现实,和他戏校里的女同学一样。

    而许飞也回了一句,不要为他担心,这场恋情他一开始就是半真半假,现在果然试探出来了,他也没吃亏。

    许飞还说他也回了一句“我是个潜力股,别后悔哦。”

    最会许飞说,这样也好可以让他心无旁骛的做生意!

    又到周一,中午,许飞还想在食堂找一下李玉,想要看看她啥表情,结果愣是一个星期都没看到,估计是李玉躲在宿舍其他人帮她打饭了。

    许飞的舍友马单明和余正龙走过来,他们俩还很惊奇,“咦,你老婆呢?”

    “分手了,嫌弃我是山里的穷人。”

    贵州大山里出来的马单明大呼这算什么事,难到就不能一起奋斗吗?

    这俩人都是农村的,而且还是外地的,他们看到许飞这个京郊的都被人嫌弃,那他们想要在京城落户基本没啥希望了。

    他们还一个劲的安慰许飞,说了好些宽心的话要许飞不比在意,前方该会有更好更善良女孩子在等他。

    “这大概是你们的梦想吧?”许飞听了大笑。

    患难见真情,这俩人可以一用!

六百八十八 半真半假的初恋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