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七 半真半假的初恋 中(1/2)
作者:河虾油爆
    周日晚上,大学生们纷纷如归巢的小鸟返回宿舍。

    李玉因为和许飞约会吃饭,她到晚上九点多才回来,手里还多了不少许飞送他的小零食。

    宿舍大姐莫云看到李玉进来,再看到她最近一直都神出鬼没很晚回来,她马上就说:“小浪蹄子,是不是在外头找野男人了?”

    “没有!”

    “啊?”同宿舍的姐妹受到提醒,顿时朝李玉的脸上看过去。

    李玉再次强调真的没有。

    不过她脸上的羞红却早已经出卖了她。

    哇,宿舍三个同学一把揪住李玉,开始“审问”野男人到底是谁?

    经过一番审问姐妹们得知李玉真的有了男朋友,都要她把许飞带来见见,好让他们看看这个人长啥样帅不帅?

    李玉也是被逼的没法子,她只能短信通知许飞,说自己宿舍的姐妹想要见见他,约好了明天中午食堂见。

    躺在床上李玉还给许飞发短消息,“好好准备下,为我争口气!”

    第二天中午,学生食堂二楼,此地还有专供学生老师请客的小锅菜餐厅,许飞还拉上自己的两个舍友在此摆了一桌。

    在他看来这种宴请不过就是吃个便饭而已,而在穷学生们看来已经属于大餐了。再加上还是个女同学一起吃,许飞的两个舍友高兴的一直合不拢嘴。

    “这是四仙女下凡!”

    许飞头一句就让李玉宿舍的姐妹们好感倍增!

    再加上许飞长得帅气,做派非常大气,李玉宿舍的姐妹们都觉得这是一对良配!

    许飞宿舍的两个傻哥们看到女同学还有点害羞,不大好意思说话,许飞:“看到没,我这个舍友都没你们的花容月貌给惊呆了。”

    他还一使眼色,“是不是啊?”

    “哎哎,嘿嘿。”俩舍友光顾着傻笑了!

    一件不怎么上台面的蠢事,在许飞的口中又变成了奉承,十位女生都觉得许飞这人还有点小小的幽默,和他在一起聊聊还挺有意思的。

    一顿饭吃下来,李玉的舍友们也认可了许飞,还夸她眼光不错。

    尤其是能得到恋爱经验丰富的莫云认可,李玉心里甜丝丝的,比考试得了满分还要令她满意!

    此后这对热恋中的小情侣钻小树林的劲头更足了!

    终于在某一次亲亲热热中把持不住,火山爆发了,男女大学生变成了成年男女。

    李玉:“我们要一直相爱下去,不管贫穷还是富有!”

    “会的!”

    许飞心里还惦记着那条准绳,即:希望李玉说的都是发自肺腑的真心话。

    而因为有了这条准绳,许飞还是继续装穷,一句都不提家里的情况。

    个把月后天开始冷了,这对小情侣小树林也没法再钻。食髓知味,这小两口可以说是一日不见入隔三秋,李玉也开始大白天翘课到许飞的宿舍销魂。

    某天晚上,莫云正在化妆,看样子是要出门约会,她还随口问了句李玉:“许飞家住哪个区,啥条件?”

    李玉也是个单纯的,光知道享受恋爱的甜蜜,她丝毫都没想起许飞家庭情况。

    “必须要问问呐!”宿舍其他两个姐妹也这么说。

    李玉这才想起还真的必须要了解下。

六百八十七 半真半假的初恋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