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五 趁机扩张(1/2)
作者:河虾油爆
    某天,日理万机的柏晋冀突然来到潘家园的万宝斋,他让王大明看守店铺,直接把许四海拉到东边琢玉的小屋里。

    柏晋冀的来意是这样的,这不以索罗斯为代表的美国游资在东南亚闹腾一回,把这些国家的财富都给“龙卷”了,这些国家自然就穷的揭不开锅了。

    他们在欧美转了一圈想要求援,结果大老美的条件苛刻的要命,钱还没接到就有这个条件那个规矩,非常令人生气。

    转了一圈的东南亚国家最后还是把目光对准了我大天朝,最近就有缅甸高官要来京城借钱求助。

    后边还会有马来西亚和印尼,明年还有泰国菲律宾。

    国家想到许四海是个有功之臣,也提过建议要趁着这个就会在东南亚收点便宜货,这不就想到他了。

    柏晋冀:“借钱的事国家来,投资的事你们自己来,倒是会见是大佬会提上一句。”

    这是大好事,许四海其实已经早已经在着手操办,也捡了不少便宜货,现在能有政府间谈话,那交易的规模可以在扩大点。

    比方说一整座大型矿山?

    柏晋冀再说:“时下全球经济疲软,我觉得你应该想办法搞个大油田,这样四海石油的根基才会稳。”

    “缅甸就有油田!”柏晋冀幽幽的说。

    还有这事?

    许四海从来就知道石油只有西亚出产,他真的从来没留意过东南亚的缅甸还会出产石油。

    柏晋冀告诉他早在二战时,小日本占领缅甸时就去挖过石油,一直到现在缅甸都有石油!

    “太棒了!”许四海击节赞叹。

    从缅甸运石油到天朝,还比西亚路程上近好多,成本上绝对能省下不少。最最主要的是自己拥有一块大油田,就不必在受制于人,成本上的节约更是不用说了!

    还有印尼,马来西亚,许四海把这三个国家都记住了。

    柏晋冀出门的时候他也跟着出去了,他要找自己的手下好好商议下,看看在这三个国家还能捡到啥便宜货。

    停车场,柏晋冀拉住许四海,说他一个堂堂京城副市给一个古玩贩子送消息,难道就没点好处吗?

    柏晋冀这是想要拉投资,数目一定不会小,许四海赶紧开溜:“那啥我还点事就先走了。”

    “回来把你!”柏晋冀一把拉住想要逃跑的许四海:“我不多要,明年在京城投下20亿美金!”

    看的柏晋冀的秘书都笑了,心说这俩人的关系太好了,将来要对许老板更加客气点。

    许四海坚称自己还要买便宜货,手头没那么多的闲钱,他最多在京城西三环造一栋办公楼,把四海石油搬过去。

    柏晋冀则要求许四海在西三环四个角各造一栋办公楼,刚好凑足20个亿美金。“就这么定了!”

    说完领导抬头挺胸,器宇轩昂的走了。

    车上,秘书还对柏晋冀说硬敲许老板20个亿美金投资是不是太多了?

    柏晋冀把眼睛一番说多什么,他在去年买了法国和意大利的网站就挣了240亿美元,金融危机他也没少祸害各国,现在他手里有小300亿美元,我敲他20亿美金还是客气的!

    秘书一拍脑袋说,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你忘了,我可没忘!”柏晋冀还颇为得意。

    东三环东南角cbd商务区一号楼,四海石油;长城电力;天朝矿业,和商务楼老总都齐齐站在大厦门口候着。
六百八十五 趁机扩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